岸邊結冰難保參加者安全 奧克維爾北極熊冬泳停辦
33年首次取消元旦冬泳活動

[2018.01.02] 發表
奧克維爾元旦北極熊冬泳活動舉行33年以來﹐首次取消。

【明報專訊】繼多倫多北極熊俱樂部(Toronto Polar Bear Club)取消元旦冬泳後﹐原定昨午在奧克維爾市(Oakville)Coronation公園舉行的北極熊冬泳(Oakville Polar Bear Dip)活動亦於昨早決定停辦一次。

這是過去33年來﹐首次取消冬泳活動。該冬泳活動是為加拿大世界宣明會(World Vision Canada)籌款。但該會至目前為止已籌得逾10萬元的善款﹐仍會捐予受惠機構。

多倫多北極熊俱樂部前日已率先宣布取消冬泳活動﹐但奧克維爾北極熊冬泳活動的主辦方則仍然堅持﹐只是到了昨早﹐主辦單位改變初衷。

主辦方卡里奇(Trent Courage)解釋﹐由於事隔一晚後﹐湖灘岸邊結了不少冰﹐偏偏冬泳活動時﹐參加者卸衣後﹐便紛紛跑入湖中泡浸﹐然後又急急跑回岸上﹐若岸邊冰多濕滑﹐便十分危險。此外﹐昨日湖邊的風速亦比預期中強﹐為了參加者安全﹐才決定停辦活動一次。

更多都會新聞
2018剛臨 汽車墮溝司機喪命
【明報專訊】踏入元旦才個半小時﹐多倫多市即發生首宗致命車禍。一部汽車在灣景路(Bayview Avenue)夾Pottery Road附近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