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外長證實英祿身處倫敦

[2018.01.10] 發表

【明報專訊】泰國外長證實,前總理英祿現時在英國倫敦。泰國外長敦巴穆威奈表示,英國外交部官員證實,英祿自去年9月開始身處倫敦。對於有報道指,英祿已向英國申請政治庇護,他表示不清楚,亦未決定會否要求英國引渡英祿回國。

另外,泰國警方表示正繼續與國際刑警協調,希望對方針對英祿發出要求外國協助,確定目標人物位置的藍色通報,甚至是相當於國際通緝令的紅色通報。但國際刑警指,要待泰國給予更多資料才能考慮。

英祿因為疏忽職守罪名成立,去年被判監五年,定罪前已經潛逃海外。

更多國際要聞
「問這傢伙」 泰首相紙牌替身擋記者
泰國首相巴育周一(8日)以新招數打發傳媒,他在首相府記者會上擺設「紙牌巴育」,稱記者可向紙牌提問,揚長而去,避開傳媒關於政治和社會衝突的問題... 詳情
脫衣舞店錄音揭以總理涉貪腐 內塔尼亞胡家族斥「獵巫」
以色列一家電視台周一播放總理內塔尼亞胡兒子一段錄音,顯示他向一名天然氣大亨的兒子自誇其父幫助對方父親獲得一筆200億美元的大交易。這段錄音令... 詳情
前員工告Google歧視保守派
Google周一被兩名前員工提出集體訴訟,控告公司歧視保守派白人男性,其中一名興訟人是去年撰文聲稱IT界女性少是因為男女生物學差異的工程師達... 詳情
詐稱送挪威航空機票 FB假信息騙個人資料
最近再有騙徒利用社交媒體Facebook散布「挪威航空周年活動贈送兩張免費機票」信息,欺騙網友點擊進入網站填寫問卷,並利用惡意軟件盜取Fac... 詳情
瑞士蘇黎世一間蘋果專門店,周二有iPhone電池過熱冒煙,約50人需緊急疏散,一名維修店員受輕傷。根據蘇黎世警方發言人,員工在移除手機電池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