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稱送挪威航空機票 FB假信息騙個人資料

[2018.01.10] 發表

最近再有騙徒利用社交媒體Facebook散布「挪威航空周年活動贈送兩張免費機票」信息,欺騙網友點擊進入網站填寫問卷,並利用惡意軟件盜取Facebook頁面個人信息,再利用受騙者帳戶再散布欺詐內容。挪威航空強調有關內容與公司絕無關係,提醒消費者不要受騙。

挪威航空表示,非常重視有關詐騙信息,建議消費者視有關信息為垃圾郵件,不要跟從指示。挪威航空表示正調查事件,為受影響客戶致歉。

挪威航空過去屢次捲入同類事件,不斷有人發布偽冒信息,以圖盜取個人信息。(太陽報)

更多國際要聞
瑞士蘇黎世一間蘋果專門店,周二有iPhone電池過熱冒煙,約50人需緊急疏散,一名維修店員受輕傷。根據蘇黎世警方發言人,員工在移除手機電池時... 詳情
iPhone「減速門」涉違例 法檢方調查
法國檢控部門表示,已就蘋果公司刻意減慢iPhone速度展開調查。蘋果上月承認透過更新軟件刻意減慢部分舊款iPhone處理器效能,聲稱防止老化...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一名太空人在國際太空站生活三周,身高增長了九厘米,擔心六月重返地球時會出現問題。 41歲的金井宣茂上月進入國際太空站工... 詳情
殼牌星洲廠 內鬼盜油 偷逾4000噸 拘17人
跨國石油企業殼牌(Shell)位於新加坡的大型煉油廠發生連環偷油事件,警方於周日採取行動,拘捕17人,並檢獲305萬新加坡元(約285萬加元... 詳情
Google撼亞馬遜 搶智能助理市場
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周二(9日)起一連4天在拉斯維加斯舉行,今年大會焦點之一是智能語音助理,各大企業亦在推出相關產品。其中Goog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