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GoGoVan運毒 男子囚4年8月

[2018.01.13] 發表

【明報專訊】曾留學英國的男子前年電召GoGoVan,茈q機將禮物運給朋友,司機見包裹細小起疑,收貨後駛往警署報案,證實包裹內藏冰毒。男子早前於高院承認販毒及藏毒共兩罪,法官昨判刑時稱被告本是聰明人,不幸與毒品打交道,判囚4年8個月。

辯方求情時稱,被告陳曦駿(34歲)的父親經營珠寶公司,被告曾到英國留學,畢業後在泰國協助其父的公司業務,及後回港並在其他公司任職項目經理。

辯方求情﹕失業染毒癮「搵快錢」

辯方稱,被告2008年起染上毒癮,即使前年失業期間,仍每周花約2000元吸毒。辯方稱被告因一時愚蠢,為「搵快錢」利用GoGoVan司機犯案,現已深感後悔。法官判刑時說,被告有家人支持,且曾接受高等教育,將來本有不少機會,是一個有能力的聰明人,可惜不幸與毒品為伍,勉勵被告在獄中好好學習,避免重蹈覆轍。

【案件編號:HCCC193/17】

更多港聞
團體請願 促院舍寢室人均面積訂8平方米
【明報專訊】自2015年發生劍橋護老院長者遭露天剝光豬}涼,以及2016年康橋之家院舍發生涉性侵事件後,各界關注社署對院舍的規管。社署的「檢... 詳情
【明報專訊】持有西營盤德星里1至7號地皮的仲益國際有限公司,2014年8月向城規會申請將上址改劃住宅發展,惟有關申請翌年4月被城規會的都會規... 詳情
【明報專訊】灣仔「新生雞鴨肉食公司」的砧板及冰鮮鴨表皮被驗出含微量H5N6禽流感病毒,食物環境衛生署表示,病毒量極低,相信只是表面受污染,不... 詳情
冷風吹菜心更甜 本地農豐收
【明報專訊】一連3日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昨在旺角花墟公園開鑼,場內售賣多種本地漁農產品。漁農自然護理署農業主任陳益民表示,今冬涼爽,較易種出香... 詳情
【明報專訊】沙田水泉澳h發生倫常血案。一對夫婦昨凌晨疑因感情問題爭吵,繼子做「和事老」勸交遭繼父用菜刀擊傷流血,母親見狀大義滅親報警,繼父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