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倫撐曾志偉:佢同藍潔瑛係好好朋友

[2018.01.13] 發表
阿倫邊撐邊取笑志偉說﹕「我覺得佢無這個能力!」
阿倫昨日到廣州舉行「廣東歌50周年企劃」發布會,公開向年輕創作人邀歌邀詞。
近日內地網瘋傳藍潔瑛於2013年受訪談到曾被兩名影壇大哥性侵的視頻。(資料圖片)
曾志偉接聽阿倫電話時不停開心笑。(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昨日到廣州舉行「廣東歌50周年企劃」發布會,公布為年中推出的廣東碟搞搞新意思,公開向香港及內地年輕創作人邀歌邀詞,給予新一代機會夢想成真,且相當認真,特別邀請了多年戰友向雪懷及林敏聰等擔任評委。談到好友曾志偉近日是非纏身,阿倫稱已致電慰問,對方心情好好,又指志偉與藍潔瑛是好好朋友,不會發生傳聞中的事。

譚詠麟(阿倫)昨日刻意選戴了一邊圓形及一邊方形的眼鏡到場,喻意無論什麼類型作品都可以集思廣益,還表示自己貼地緊貼時代,故即使是肉麻情歌也好,什麼類型的歌他都無任歡迎,阿倫笑說﹕「除了搖滾版粵曲真的未唱過,我什麼類型的歌都唱過。」

「覺得佢無這個能力」

對於好友曾志偉近日是非纏身,阿倫表示一看到報道已致電給對方。阿倫說﹕「佢係咁鰜蚽滿A說怎會是真,我見他那麼開心,就不用擔心啦!其實佢同藍潔瑛係好好朋友,點會發生這樣的事,我在演藝人協會時都聽過有委員提到藍潔瑛的事,志偉都說要關心對方,這個傳聞事有蹊蹺,我也不知點解。(可有留意內地「金牌模特兒教母」韓穎華亦加把口?)第一我不認識她,第二到了這時刻通常都千奇百怪、多姿多彩。」

至於連周冬雨亦被捲入是非?阿倫說﹕「我不知的不會評論,如果我知道認為不屬實的就會講。」問是否深信志偉絕對不會做這種事?他不忘趁機揶揄志偉一番,笑笑口道﹕「我覺得佢無這個能力!(哪方面能力?)不知!是朋友來的,不講了!」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自彈自唱片段網上瘋傳 安仔﹕估唔到反應咁熱烈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擔任《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表演嘉賓,提到張衛健胞弟張擢U離世,他有出席安息禮,他希望張衛健與家人能盡快平復心情。安仔... 詳情
東東備戰個唱瘋狂練舞
【明報專訊】陳曉東昨日到商台宣傳,他下月在澳門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現正密鑼緊鼓排練。 東東說﹕「每日連續跳舞3小時及做體能鍛煉,不是要... 詳情
欣宜邀MastaMic擔任個唱嘉賓
【明報專訊】鄭欣宜和MastaMic昨日到商台宣傳合作的新歌《Not Afraid》,欣宜自言從小愛聽Hip Hop,今次一拍即合很開心。M... 詳情
獨自遊日趣事多 容祖兒自爆老外搭訕
【明報專訊】分別代表世界不同地區的歌手、演員及名模,包括容祖兒、朱千雪、方大同、竇靖童、朴信惠、許瑋甯及美國著名歌手Pharrell Wil... 詳情
蔡少芬張晉賀結婚10周年 著昔日婚紗禮服影全家福
【明報專訊】蔡少芬與張晉昨日結婚10周年,他們婚後育有兩女兒楚兒及信兒,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為紀念這個重要日子,蔡少芬與張晉穿上10年前結婚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