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湖金錢豹」槍案 小弟一槍斃了大哥好友

[2018.01.13] 發表

【明報專訊】彰化縣溪湖鎮光平街123號「小莓視聽館」,8日凌晨1時58分許發生槍擊案,李姓男子倒臥血泊,送醫不治,溪湖警分局調查,李男酒後打手機找來賴男,一行進入包廂後又發生口角衝突,賴的小弟不憤開槍,擊槍射中李的心臟,一槍斃命,13日依殺人罪嫌移送。

溪湖警方局表示,命案當晚包廂情況相當混亂,消防分隊接獲救護報案後立即派遣救護車前往送醫不治,警方投入偵辦,查出死者為68年次李姓男子,當日凌晨零時30分許和多名男女友人抵達小莓視聽館進入1號包廂,期間陸續有友人離席,約於當日1時49分許,郭也隨賴姓大哥進入包廂,10分鐘後,傳出槍響,包廂內人員鳥獸散,留下李姓死者倒臥在地,鮮血滿地,兇嫌等人行兇後駕自小客車逃離現場。

案發後,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彰化縣警局刑大和溪湖分局偵查隊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出李姓死者為幫派成員,交往複雜,酒後時常與人發生爭執,在外樹敵無數。

並鎖定同為幫派成員的賴姓男子涉有重嫌。

賴姓男子發現難逃法網之下,12日16時許,帶同隨身小弟郭姓和陳姓等人,攜帶行兇時使用的制式克拉克手槍1支及子彈10顆到溪湖分局投案。

警方調查,死者李姓男子當日酒後撥打電話給賴男,發生口角,賴即夥同隨身小弟郭、陳等人駕駛自小客車抵達小莓視聽館,欲與死者理論,雙方一言不和,發收激烈爭吵,賴的隨身小弟嫌疑人郭男氣不過,取出預藏之手槍朝李射擊1發,子彈擊中左胸部,造成李男大量出血死亡。

警方表示,郭男投案後,坦承一時憤怒,衝動下開槍,全案於調查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 入冬首波寒流發威,13日晨嘉義地區4.7度,再創入冬以來溫度新低,據統計,有244人疑因天冷猝死,提醒民眾,如有心血管疾病者或... 詳情
2台女機上狂飲吐 網友怒:這是台灣最美風景
【明報專訊】有女乘客在飛機上酒醉嘔吐,空姐該怎麼處理?是該放她們一馬,默默清理善後,還是通知航警,有乘客危害公共秩序?一位網友爆料,2名台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