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廣場停車場奪命車禍 21歲男司機駕車撞死87歲翁

[2018.01.13] 發表

【明報專訊】萬錦市太古廣場停車場發生奪命車禍,一名長者遭21歲男司機駕駛的汽車撞死,警方呼籲目擊者提供消息。

警方前天下午3時接報後,趕到位於士刁東路4300號太古廣場的停車場,調查一宗路人被撞傷的意外。

意外發生時一部藍色2017年日產Micra揭背式房車,在停車場上撞倒一名87歲的萬錦市長者。受害人由救護車送到就近醫院搶救,但他最終不治。

警方稱駕駛肇事汽車的是一名多倫多男子,而車上還有一名21歲女乘客,二人在意外中並未有受傷。

警方仍在調查這宗奪命交通意外,暫時未就意外提出任何檢控。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可電1-866-876-5423,內線7704報料。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艾靈頓路夾維多利亞公園路附近一幢柏文旁的停車場昨晨發生火警,起火原因疑與不小心吸煙有關。 昨晨2時45分上述交界的停車... 詳情
藝術創作表揚原住民
藝術創作往往有神來之筆,圖中現今在多倫多Aga Khan博物館的展品,由安省倫敦市的Jamelie Hassan,靈感來自已加拿大一款舊版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