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0不敵烏茲別克

[2018.01.13] 發表
中國隊球員韋世豪(右)在賽事中錯失良機。(新華社)

U23足球亞錦賽小組賽第二輪12日在江蘇常州打響,主場作戰的中國隊以0﹕1不敵烏茲別克隊,小組賽前兩輪一勝一負。

首輪3﹕0大勝阿曼隊,中國隊取得一個不錯的開局。對兩隊來說,這場比賽都是一場「生死戰」。中國隊希望取得連勝鎖定出線名額,烏茲別克隊則要避免提前出局。比賽開始僅14分鐘,烏茲別克隊就打破了場上僵局,他們在中國隊禁區內連續製造威脅,最終由阿里約諾夫在禁區左側射遠角得手

中國隊教練馬達洛尼賽後說:「對手用僅有的幾腳射門就贏得了比賽,下半場我們踢得很不錯,有五六個比較好的機會,但都沒有轉換為入球,比賽結果讓我感到非常遺憾。」

這場比賽的結果也令本組出線形勢變得複雜,烏茲別克隊主帥拉伕尚坦言這扭轉了他們在小組賽中的困難局面。最後一輪中國隊將迎戰實力強勁的卡達隊,必須全力爭勝才能有晉級可能。

更多體育
姬爾芭姬奧芝爭后冠 德國的前「一姐」姬爾芭昨在悉尼國際網球賽4強賽以6:2、6:3淘汰意大利的姬奧芝,將決戰東道主球手的巴迪,後者以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