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父涉搖嬰致植物人 轉高院審理
銅鑼灣過路老婦捲電車底
「港無一情G令人喪失公民權利 」 戴啟思:奪去參選權僅見大陸法
兩地法制存根本差異 冀人大恰當約束權力
曾獲銀雞獎休班警 姦醉網友成孕囚5年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鞭打女兒針刺四肢 單親母認罪

【明報專訊】單親母因12歲女兒隱瞞未有繳交課外活動費用及私自塗改通告,一怒下以皮帶鞭打女兒,更以縫紉針刺其四肢及掌摑她,母昨承認一項故意襲擊導致兒童受到損害罪名。辯方求情稱,希望法庭考慮到被告所造成的非永久傷勢,考慮非監禁形式處罰,被告望可與女兒重過新生。

因女兒未交費塗改通告

辯方求情稱,事發前被告將課外活動費用交給女兒,但其後懷疑女兒未有繳交,故致電班主任詢問,卻發現女兒沒有向班主任表示會參加課外活動及繳交費用;班主任又稱發現有關通告上有塗改痕[。通話期間,另一老師稱被告女兒脾氣不好,茬Q告多關注。被告就事件質問女兒,並在一怒之下干犯案件。

承諾不再打女 望母女重過新生

辯方表示,被告知道案件嚴重性,承認曾用針刺女兒,在其身上造成不少紅點,但望法庭考慮被告所造成的非永久傷勢,而且並非同類案件中最嚴重,被告已知錯,承諾不會再打女兒,望可與女兒重過新生。據悉,女兒現寄住在其他地方。裁判官先為被告索取感化報告及社會服務令報告,案件押後至2月15日判刑。

根據控方案情,被告於去年4月25日因學校活動問題與女兒爭執,其間被告掌摑女兒的嘴巴,並用皮帶鞭打她及以縫紉針刺其四肢,女童事後告訴班主任。被告被捕後在警誡下稱,曾用皮帶及縫紉針裝腔作勢教訓女兒,女兒意外被打。女兒送院治理後發現四肢有多處微小傷勢及離散的傷痕,手臂有瘀傷,大腿亦發現有線狀傷痕。女兒在錄影會面中亦透露,被告於2016年曾以衣架打她至小腿流血及手臂發紅。

【案件編號︰ESCC2515/17】

 
 
今日相關新聞
鞭打女兒針刺四肢 單親母認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