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智賢(左)與李佳芯(右)昨日到中環為新劇宣傳。(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蘇民峰批陳嘉倩﹕九成嫁到好老公
《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預告曝光 愛頓拒模仿夏里遜福獲讚
GD為延後服兵役不斷「進修」
小室哲哉失眠向隊友訴苦
橋本環奈警署門口慶祝生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忙拍劇兩個月無見家人 李佳芯﹕媽咪忍唔住喊

【明報專訊】李佳芯與黃智賢昨日到中環為新劇《波士早晨》宣傳,該劇拍畢3年終獲安排上映,當年李佳芯在劇中依然要演「狐狸精」角色。忙於拍攝新劇《BB來了》的李佳芯特地收工趕來幫手宣傳。

李佳芯表示拍《BB來了》一世都會記得,因拍攝過程橫跨了聖誕節、情人節及農曆新年,基本上每天都要開工,還拍到皮膚和狀態都變差。問拍完會否不敢當媽媽?她說:「我又不會驚做媽媽,但拍完已感覺到生BB等於多了個大佬或老闆。(是否已有足夠心理準備生B?)開工開到驚了!拍完這套又緊接拍新劇《白色強人》,仲話生B!」

李佳芯稱男友陳炳銓沒因她工作忙而投訴,反而家人有投訴過,她還語帶哽咽道﹕「原來我開劇後已兩個多月無見媽咪,有次媽咪留言問我可有時間回家飲湯時,竟太感觸忍唔住喊,我的心也酸了,才發覺自己一開工便忽略了身邊所有事,唯有過年封大利市給媽咪,雖然也填補不到什麼,就當心靈上一點補足吧!」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忙拍劇兩個月無見家人 李佳芯﹕媽咪忍唔住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