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第五宗兇案 42歲漢被捕
51歲男子遭打暈4日不治

[2018.02.12] 發表

【明報專訊】日前被發現倒臥在溫哥華市中心東端一間酒店門外昏迷不醒的51歲男子,已經傷重不治,成為溫市今年第五宗兇殺案。警方表示他曾與人打鬥,相信他因此頭部撞傷。一名42歲男子被捕。

溫市警表示,上周二 (6日)晚上11時半左右,警方及救護人員接報前往喜事定東街 (E. Hastings St.)夾Hawks Ave.,有途人報稱在一個巴士站發現有人昏迷,警員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早Astoria酒店門外有一名男子倒臥地上,失去知覺。他被送院搶救,情況一直危殆,直至周六傷重死亡。

死者是51歲的Martin James MacDonald.

警方調查顯示,傷者之前曾與人發生肢體衝突,相信事後他頭部受到撞傷。警員後來在現場逮捕了一名42歲的疑犯,他是溫哥華居民。警方仍在調查案件。

市警重案組接手調查,正找尋更多目擊者及閉路電視錄影。

更多加國新聞
多市今辯加物業稅2.1% 議員嫌低求調高增收入
【明報專訊】雖然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認為今年市府財政預算案「恰到好處」(just right)﹐但外界有批評指﹐過去10年﹐物業稅漲幅低於通脹率... 詳情
市府預算撥1.82億元 星期日開放圖書館添9間
【明報專訊】多倫多政府財政預算案今天在市議會辯論﹐市長莊德利及財政預算主管克勞福德(Gary Crawford)昨揚言﹐將投放1.82億元在... 詳情
連開13槍轟民宅 發圖追緝第3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去年發生一宗槍擊案中﹐3名男子向一間民宅連開13槍﹐當時屋內有5人﹐其中一名10歲男童肩膊被子彈擊中﹐須送院接受手術。事... 詳情
【明報專訊】奧沙華地區一名男子昨早與人爭執﹐期間被人用利器刺傷﹐情況嚴重。 杜蘭區警方於昨晨大約1時﹐奉召到Celina街與皇帝街(K... 詳情
社區與文化中心 新春聯歡晚會
多倫多社區與文化中心上周六晚假釣魚台國宴舉辦了第24屆2018金狗新春聯歡晚會,歡慶中國農曆新年的來臨,表彰為社區做出貢獻的人士,並為新移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