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戴「光復香港」頸巾聽審 王婆婆裁藐視法庭
話你知﹕庭內藐視官直接判 毋須起訴程序
普通話漢被指庭內拍攝 警查手機無發現
圖攬女自殺灌鼠藥 推銷員囚兩年
覆核兩議員宣誓 指法官無擁護基本法 馬恩國遭上訴庭質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有車長批管理層公關差 有讚照顧前線

【明報專訊】女車長葉蔚琳被九巴解僱後獲准復職,外界質疑九巴管理層秋後算帳及表現反覆,令公司形象再受打擊。有車長說,現任管理層的公關技巧較上一任拙劣,亦有車長力撐管理層,「很照顧車長需要」。

九巴現時兩名主要管理層,分別是董事總經理李澤昌和企業策劃及業務發展總經理蘇偉基。母公司載通國際公告顯示,李澤昌曾任新地交通運輸策劃部主管,擁有運輸策劃及工程學碩士學位,2015年接替何達文出任董事總經理;蘇偉基曾任新地集團財務監控經理,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車長屈先生認為:「從市民角度,現屆管理層公關技巧拙劣,形象較差;從員工角度,內部士氣亦不及之前。」他說,九巴上一任管理層不僅引入「飯鐘」措施,更積極改善工作環境,他形容現任管理層僅繼承前任做法,並無創新。

車長張先生則認為現任管理層樂於照顧車長需要。他以九巴早前在樂華h增設休息室為例,管理層雖然未取得房屋署批准,但一直「企硬」堅持設置,做法贏得不少前線車長讚許。張先生又認為飯堂等環境近年亦大幅改善。

 
 
今日相關新聞
罷駛車長解僱暫緩 兩人報警稱遭恐嚇 林鄭﹕九巴處理有改善空間 樂意介入調停
有車長批管理層公關差 有讚照顧前線
05年英航「歧視工會」入罪 當事人﹕今次更惡劣
集體談判權熱議 羅致光:一公司多工會難達共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