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員到場調查,在被搶走的士車廂內發現疑是兩名醉酒洋漢遺下的空酒樽(右圖)。(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崇光LED牌播熄燈廣告 WWF:獲免費宣傳
「不求人」體罰10歲女 父涉襲擊被捕
一地兩檢公聽會陳帆:欠一步可完成
威院8A中招醫生:悲劇背後是祝福 憶團結抗疫 戰友傳染母親奪命
一度成倉庫 8A翻新8HK變回病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兩醉洋漢搶的士「自駕遊」 月內兩宗 撞車不顧而去被截

【明報專訊】繼上月底灣仔發生醉酒洋漢搶的士一輪「自駕遊」後逃遁,昨中環再發生「翻版」搶的士案。兩名醉酒外籍男子在中環截乘的士往九龍,其間突要求停車往提款以付車資,趁司機落車時搶的士駕駛逃走,並撞車後不顧而去,最終由警員截獲拘捕帶署。

被捕兩名醉酒洋漢,26歲南非籍男子涉嫌涉嫌酒後駕駛、不付款而離去、擅自取去交通工具及發生意外後沒有停車罪名;另28歲葡萄牙籍男子,涉嫌不付款而離去、協助及教唆擅自取去交通工具罪名。

蘭桂坊消遣 的士上要求提款

據悉,涉案兩洋漢早前持護照來港旅遊,案發前兩人剛於蘭桂坊飲酒消遣。消息稱,昨凌晨4時許,當時兩人帶醉由蘭桂坊步行至德己立街截搭的士前往九龍灣郵輪碼頭;但開車不久,兩人向53歲姓謝司機聲稱僅得30元現金,要求先駛至附近櫃員機提款,謝遂駛到德輔道中39號對開路邊停下,由坐前座的葡萄牙籍男子落車往提款,後座的南非籍男子及司機在車上等候。

司機落車找提款男 友人開車走

數分鐘後,謝見對方未折返,思疑下熄匙落車查看,發現葡籍男子醉至未能順利按鍵提款。而後座南非籍男子趁謝落車後,突然坐上司機位開動的士,其友人見狀即興奮跳上的士車頭玩耍,未幾落地返回車廂,由友人駕駛的士沿德輔道中往上環方向離去,謝制止不果報警。其間兩人駕車至西港城對開摩利臣街一燈位時,疑無故突然倒車撞中後方的士車頭再開車離去,被撞的士34歲姓向司機報警。警員到場調查,相信肇事的士剛被搶走,經兜截在約600米外干諾道西77號對開截停被搶的士,兩名洋漢一度棄車企圖逃走,迅即被警員制服拘捕,結束一場搶的士「自駕遊」鬧劇。

上月26日凌晨,一名醉酒洋漢在銅鑼灣乘坐的士時,因司機言語不通而不滿,趁司機落車向同行求助期間破壞車門及駕的士「自駕遊」離去;警員趕至經搜查在附近路邊尋回「人去車空」的士,列作擅自取去交通工具及刑事疰a案處理。

 
 
今日相關新聞
兩醉洋漢搶的士「自駕遊」 月內兩宗 撞車不顧而去被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