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長春會捐助萬元 孟嘗安老院更新器材

[2018.03.19] 發表
孟嘗會會長陳劉燕玲(右四)從大多巿華人長春會代表手中接過善款支票。(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孟嘗安老院近日喜獲大多市華人長春會捐贈萬元善款,用作更新院內器材,繼續為院友提供最優質的護理服務。

孟嘗中區華埠達士街安老院於1975年落成啟用至今40多年,是當年孟嘗會結集華人社區的力量,用了10年時間始籌集足夠的費用興建的安老院,亦是首間專為華裔長者而設的安老院。多年來為無數長者及有長期護理需要的人士服務。然而經過歲月的洗禮,許多地方及設施已逐漸殘舊,過往一直得到社團機構及善心人士的支持,令院內設施及器材得以定期更新。

歷史悠久的大多市華人長春會成立於1972年,高峰期會員達200人。由於大部分會員年事已高故決定結束會務,並將會內剩餘的營運經費捐贈安省不同的慈善機構,孟嘗安老院有幸成為其中之一,孟嘗會謹致以衷心謝意。

關於孟嘗會的服務詳情,可致電905-883-9288內線2203或瀏覽網頁www.monsheong.org。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