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梅開二度 國際賽入球第3多

[2018.03.24] 發表
C朗(左)在國際賽的入球已累積至80球,升上第3位。(美聯社)

葡萄牙昨天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補時的兩個頭槌入波,以2﹕1反勝由穆罕默德沙拿先開紀錄的埃及。C朗的第1個入球來自92分鐘,他把握敵將漏頂,近門頭球攻門,門將擋到亦入網,這入球使他在國際賽的入球數提升至80球,追平日本名將釜本邦茂,並列國際賽累積入球榜第3位。

不足2分鐘後,他接應隊友左路開中罰球,人叢中銅頭一搖奠勝,為其職業生涯第900場比賽留下美好回憶。

至此,史上只有兩個球員的國際賽入球比C朗多,分別是109球的戴爾及84球的匈牙利球王普斯卡斯,以C朗的走勢,至少超越普斯卡斯機會甚大。

C朗與沙拿都是近期歐洲球壇其中兩位腳風最順的戰將,然而說C朗今次K.O.沙拿未必公允,畢竟C朗梅開二度絕殺前,沙拿早於79分鐘已退下火線。

更多體育
佐高域首戰出局
昨天進行的邁亞密網球公開賽男單賽事,9號種子、6屆賽事冠軍佐高域(圖)首戰即告落敗,以3﹕6、4﹕6不敵法國球手佩雷(Paire)。2號種子... 詳情
伊巴投銀河 披9號戰衣
曼聯證實已與伊巴謙莫域中止合約後,這名36歲瑞典名將隨即登陸美職球會洛杉磯銀河,有望在下周六(3月31日)穿上新9號戰衣,在迎戰FC洛杉磯的... 詳情
摩連奴回應批評:曼聯處過渡期是常識
英超次席球隊曼聯因歐聯16強令人意外地被西維爾淘汰,以及被聯賽榜首曼城拋離16分而備受抨擊,主帥摩連奴(圖)回應球隊成績其實不差,又指「有腦... 詳情
巴西3蛋贈俄羅斯
巴西昨天友賽今夏世界盃決賽周東道主俄羅斯,憑下半場連轟3球,以3﹕0大勝而回。 巴西昨仗排出4-3-3陣式,以加比爾捷西斯、韋利安、杜... 詳情
保特蜂兵跟操 盼再獲機會改善表現
去年退役的31歲牙買加「飛人」保特昨在多蒙特跟操,與馬里奧葛斯及馬高列奧斯等德國球星同場練習,賽後坦言狀態不足的他相信,自己那與生俱來運動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