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3蛋贈俄羅斯

[2018.03.24] 發表
古天奴(右)昨仗射入12碼。(美聯社)

巴西昨天友賽今夏世界盃決賽周東道主俄羅斯,憑下半場連轟3球,以3﹕0大勝而回。

巴西昨仗排出4-3-3陣式,以加比爾捷西斯、韋利安、杜格拉斯哥斯達攻堅,菲臘比古天奴從後支援。俄羅斯由史莫洛夫任單箭頭,配以高路雲、阿歷斯米蘭卓克2名入球能力強的中場。

開賽僅5分鐘,巴西差點開紀錄,捷西斯突破越位接應右閘丹尼爾的傳送,但被門將艾堅菲夫用腳化解。

雙方踢得均勢,森巴兵團有韋利安、杜格拉斯哥斯達先後扣關無功而還,而俄羅斯在37分鐘亦有黃金機會,史莫洛夫左路傳中,阿歷斯米蘭卓克於門前10碼射高。

經過0﹕0的上半場後,巴西在下半場加強壓力,多次失機之後,終於在53分鐘由中堅祖奧米蘭達執雞射入網頂,領先1﹕0。巴西中場荷西保連奴今戰腳頭無靈,在59分鐘門前無人看管下,卻射中艾堅菲夫;不過,保連奴在61分鐘將功補過博得12碼,由古天奴射入。5分鐘後,保連奴終於得手,接應韋利安的傳中球頂入,為巴西湊成3﹕0勝局。

更多體育
保特蜂兵跟操 盼再獲機會改善表現
去年退役的31歲牙買加「飛人」保特昨在多蒙特跟操,與馬里奧葛斯及馬高列奧斯等德國球星同場練習,賽後坦言狀態不足的他相信,自己那與生俱來運動天... 詳情
保方2度失守 意大利0:2負阿根廷
阿根廷及意大利2支勁旅,在曼徹斯特中立場交鋒,阿根廷憑下半場2個入球,以2﹕0勝出這場友賽。 意大利由40歲傳奇門將保方(圖)把關,恩... 詳情
阿根廷戴黑紗悼名宿離世
阿根廷昨友戰意大利前,在球場上向日前離世的名宿侯斯文致敬,以示悼念該名曾助阿根廷贏世界盃的翼鋒。 64歲的前阿根廷名將侯斯文,日前因不... 詳情
蘇亞雷斯破門 烏拉圭決賽鬥威爾斯
烏拉圭昨天憑藉鋒線組合蘇亞雷斯及卡雲尼各入一球,在中國盃以2﹕0力挫捷克,將會與前天晉身決賽的威爾斯爭奪冠軍。 烏拉圭隊是本屆中國盃4... 詳情
德國公開賽 中國4選手晉級
2018年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德國公開賽23日進入正賽第二天。中國隊選手當天表現平穩,4名選手實現晉級。 當天上午的男雙比賽中,許昕、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