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減69人 告票少發12.2萬張 庫房去年少收交通罰款2000萬

[2018.03.30] 發表
去年多市違例泊車告票數目顯著下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據多倫多市府財務部門公布﹐去年違例泊車告票數目顯著下降。多倫多警方解釋﹐其中一個原因是在街道上執法的警員減少。

對司機來說﹐這或許是好消息﹐但有部分市議員表示懷疑﹐究竟市府如何彌補違例泊車告票收入的損失。

第21選區議員米哈維(Joe Mihevc)是市府財政預算委員會成員之一﹐他表示﹐這方面的收入損失相當大﹐需要找其他途徑彌補。

根據市府管理委員的報告﹐2017年內﹐發出大約210萬張告票﹐比2016年少12.2萬張。告票數目下降5.4%﹐但報告內並沒有提及具體罰款金額損失。

多倫多警方的泊車執行小組營運主管莫尼茲(Brian Moniz)表示﹐停聘員工是造成告票減少的主要原因。

他表示﹐在2016年底﹐執行人員估計減少30名﹔在2017年底﹐減少69名。據報告﹐在2016年﹐多倫多市府錄得逾7,800萬元違例泊車告票收入﹐但在2017年底﹐只錄得有大約5,800萬元收入﹐市府預期收到2017年內未交欠款的大部分款項。

更多都會新聞
怡陶碧谷深夜街頭槍殺案 警方得市民報料拘捕2疑犯
【明報專訊】本月中旬在多倫多市怡陶碧谷社區發生的深夜街頭槍擊案,2名疑犯被捕。警方估計,2名兇徒當日是隨意挑選目標,將26歲無辜男子奧格巴(... 詳情
上班時間貨車翻側封當谷路
【明報專訊】一輛裝滿服裝箱子的大貨車昨晨在多倫多市當谷公路(DVP)近Pottery路翻側﹐導致DVP公路當妙斯路(Don Mills Rd... 詳情
相機袋放地上被偷 損失逾5000元 通緝3男
【明報專訊】3名男子涉嫌於上月中在多倫多市中心一間酒店內偷走價值超過5,000元的攝影器材。多倫多警方發出相片通緝3疑犯。 案發於上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