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勢擔正捕鵝 笠臣:信他仍心在紅魔

[2018.03.31] 發表

近期失去正選兼傳與領隊摩連奴不和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日在法國隊發威有入球兼助攻,加上小將麥湯米尼在國際賽傷出,今日曼聯英超迎戰「天鵝」史雲斯,該25歲中場有望重返正選。昨到港出席活動的曼聯名宿白賴仁笠臣亦撐後輩,相信對方仍「心在紅魔」。

笠臣說:「或許很多人在推測當中的故事,主要都是傳媒說普巴在曼聯不快樂,但我認為他很高興能重返曼聯。」這名61歲前曼聯隊長又指,普巴在上半季表現不錯,但季初受傷、季中對阿仙奴領紅停賽3場等因素,復出後未能保持勇態,故期望該中場在餘下賽事及今夏俄羅斯世界盃能提升表現,讓球迷下季看到一個演出更好的普巴。另今季表現突出、曼聯青訓出身的連格也期盼,未來可效法「七小福」在曼聯的成就。

另外,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曼聯與利物浦將於7月國際冠軍盃再對壘,有望在美國上演「雙紅會」。

更多體育
國際賽期前聯賽錄4勝1負的利物浦,今日將作客出戰力爭護級的水晶宮。主隊領隊鶴臣賽前則向客軍大派高帽,大讚今季已在各項賽事為紅軍攻入36球的穆... 詳情
朴城炫半程並列領先
世界排名第4位的朴城炫(圖)和瑞典球手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正在拉開全日空女子高爾夫球錦標賽的領先差距。兩位選手創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