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穆里堡大火疏散佔兩機位 567磅胖漢羞愧 成功減326磅

[2018.04.02] 發表
伯西兩年成功減重326磅。(CBC)

【明報專訊】一名阿省男子在麥穆里堡(Fort McMurray)森林大火期間疏散時﹐因體型過於龐大﹐需要佔據兩個飛機座位。他自此發誓減肥﹐迄今成功減重326磅。

2016年5月﹐43歲的伯西(Tony Bussey)和同僚﹐被從麥穆里堡營區緊急疏散。當時的伯西體重為567磅,穿66碼的褲子。在飛機上,他需要兩個人的座位。

伯西說:「看到人們因為我太胖、要佔兩個座位而上不了飛機,我很不好意思。我覺得必須要處理此事。」

伯西說,此事令他耿耿於懷﹐他抵達愛蒙頓後,開始了減肥之旅。他說:「326磅不見。全自然。沒有手術,沒有任何東西,就靠飲食及走路。」

伯西說,他基本上靠的就是低碳水化合物和高蛋白質飲食。即使在疏散期間﹐他要暫住在旅館中,每天都需出外吃飯,他也堅持這樣的飲食。

他吃雞肉時會將雞皮剝掉,不吃炸薯條,代之以蔬菜。他也開始走路,逐漸增加運動時間,從一開始5分鐘、10分鐘﹐逐漸增加。

伯西說,兩年前,他走到自己車子旁都困難,也差一點坐不進車裡。

伯西現在體重已減至241磅,較原體重減少了超過一半。最近他剛重新買了34碼的牛仔褲。

醫生表示,伯西由於體重銳減,現在有20至30磅多餘的皮膚。伯西決定將其移除。在那之後﹐他計劃開始前往健身房鍛煉。

他的下一個目標是跑馬拉松﹐並希望3年內,也就是麥穆里堡森林大火5週年紀念時達成此一願望。

伯西希望他的故事能夠激勵其他想要減肥的人。伯西稱,只要堅持,就有希望。

更多加國新聞
教堂大門復活節遭惡意塗鴉 神父震驚 感到「受冒犯」
(哈利法克斯1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首府哈利法克斯(Halifax)兩座教堂的大門﹐在復活節周末期間遭惡意塗鴉,一名神職人員稱感到「受冒犯」。...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無線電訊商積極推出5G(第五代移動通訊技術)網絡,宣揚其各項優勢,爭奪市場先機。但加拿大3大電訊公司﹐卻未有採取行動,依然保... 詳情
8人分組爆竊高尚住宅被拘 萬錦大膽賊露行藏落網
【明報專訊】華人聚居的萬錦市16街夾麥高雲路(McCoawn Rd.)有2間房子被賊人入屋爆竊。當賊人行事時﹐已敗露行藏﹐被居民發現﹐並及時... 詳情
排隊17小時買炸雞 菲律賓人為解鄉愁
【明報專訊】為了一塊炸雞﹐你可以去得幾「盡」﹖ 多倫多市有人只為了一塊炸雞而不惜冒著寒風、濕雨﹐乘夜排隊17小時﹐為的只是一嚐家鄉風味... 詳情
衝入草叢撞燈柱 2宗醉駕1人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昨晨先後發生2宗交通意外。 2宗車禍均涉及醉駕﹐肇事司機均被帶返警署扣留﹐其中一名司機因受傷而送院。 昨晨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