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風吹襲 多市1.5萬戶斷電
塌樹砸兩車 民房屋頂被掀起

[2018.04.05] 發表
多倫多巴特士街夾艾靈頓西路地區、位於Rosemary Lane路上的一亞裔民宅房前一棵大樹被大風連根拔起﹐砸在兩輛車上﹐大風還導致這個地區停電﹐交通幾乎癱瘓。(明報記者攝)
強風把密市一座起重機吊台吹拆。
在強風夾襲飛雪下,安省巴里市一段400公路昨午發生50車相撞意外。
多市有交通燈被強風吹倒。
強風把咸美頓市內一個家鄉雞招牌吹倒。

【明報專訊】時速高達每小時90公里的烈風昨日吹襲大多區,帶來了廣泛的破壞。多市電力局表示曾有多達1.5萬戶斷電,多市消防接獲41宗相關的破壞報告,而市內亦出現多處強風吹倒了大樹,釀成兩部汽車被砸的意外。

密市吹倒起重機吊台

巴里大風雪50車連環撞

另外,多市西區Liberty Village社區內,昨天上午有柏文玻璃窗抵受不住強風,外牆玻璃窗跌落路面,還幸未有人受傷,而在密西沙加市有地盤的起重機吊台被強風吹折,沒有人傷。

多市消防隊指出,截至下午3時30分,已接獲41宗與強風有關的意外報告,當中主要與架空電纜被風吹跌倒地有關。

在密市Erin Mills Parkway夾Eglinton Avenue West的一個建築地盤,一座起重機吊台被風吹折,而在安省尼亞加拉區,則有建築地盤上的搭好的4間房屋屋架,被強風吹倒。

多市電力局全面搶修倒下的電纜,並呼籲市民千萬不要接近倒下地面電纜10米範圍內。

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午更新向多倫多發出強風警告,聲稱部分地區的風速可達到每小時90公里,強風至昨晚才減弱。氣象局稱今日仍有強風,每小時風速可達60公里,到了下午風速會減弱,到黃昏風速減弱至每小時20公里至40公里。

昨日的強風亦令多市肯盛頓市場內的一間民房的屋頂被吹開。

另外,在強風夾襲飛雪下,安省巴里市一段400公路昨午發生50車相撞意外。省警發言人施米特表示,昨午4時以前,400公路南行線近Bayfield Rd.一段路面,在風雪交加下發生50車相撞意外,還幸涉及意外的乘客都只受了輕傷。

當局提醒市民要做好防風措施,避免因為強風吹到物件帶來人身傷害。

至於今日的天氣,會是晴中間陰,今天氣溫介乎攝氏零下2度至2度,明天天陰,零下3度至5度,有機會有零散的陣雪。

更多要聞一
智利「過江龍」爆竊集團連爆400民宅14人被捕
【明報專訊】荷頓區警方與約克區警方、多倫多警方攜手合作,針對在過往數月來在大多倫多地區發生的近400宗入屋盜竊案開展了調查,在短短5天內成功... 詳情
上月住宅成交價量齊跌 業界料銷售下半年回升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TREB)昨日發表的統計數據,大多倫多地區在今年3月的重售住宅的成交量為7,228宗,與去年同期創下歷史紀錄... 詳情
萬錦18食水樣本驗出大腸菌 疑受外來污染無關供水系統
【明報專訊】據約克區萬錦市最近一份水質報告﹐顯示去年該市收集並作微生物化驗的1,836個樣本中﹐有18個樣本檢測到含有大腸桿菌類的細菌。對此... 詳情
蘭花展下周六登場 洋蘭國蘭各顯風姿
【明報專訊】由多倫多蘭藝會主辦的第17屆蘭花展將於本月14日和15日(周六和周日)假華諮處多用途禮堂舉行。今年的蘭花展由來自各地的7個蘭花協... 詳情
16世界少足隊會師湖南 「加拿大萬錦隊」征長沙
【明報專訊】萬錦市政府及加中商貿投資聯盟(CIBAC)應湖南省長沙市人民政府等機構的邀請﹐共同組織在長沙市體育中心舉行的世界少年(U11)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