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鄭秀文合唱《信者得愛》掀高潮 黎瑞恩單身快樂﹕爆喊與離婚無關

[2018.04.08] 發表
鄭秀文(左)跟黎瑞恩(右)合唱《信者得愛》掀起全晚高潮,全場觀眾站立舉手狂跳。(攝影﹕黃梓烜)
擔任尾場嘉賓的蔡一傑(左)大讚小恩子(右)有義氣,每次合作都樂在其中。(攝影﹕黃梓烜)
容祖兒前晚與媽咪到紅館捧小恩子場。(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黎瑞恩紅館演唱會前晚舉行尾場,向來感性的她更是「開水喉」式爆喊,她受訪時解釋落淚跟離婚無關,人人都分過手,只是太投入歌曲的歌詞而感觸,她說﹕「回復單身都幾開心!」至於一對仔女都有捧場,不太識中文的囝囝怕悶,但都睇足兩場,令她喜出望外。

黎瑞恩(小恩子)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尾場邀來蔡一傑和鄭秀文(Sammi)擔任嘉賓。傑仔表示16年前的演唱會同樣是嘉賓,他讚小恩子是講義氣和甜蜜的女生,每次合作都樂在其中。至於Sammi跟小恩子合唱《信者得愛》掀起高潮,全場觀眾站立舉手狂跳。小恩子說﹕「果然是天后,原本班觀眾叫極都不起身!」Sammi表示在後台觀看整個演出,大為感動,她說﹕「一把熟悉的聲音又回來了,小恩子早於一年前問我應否開演唱會,我舉腳支持,因好應該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而且今次是慈善演出,應該利用上天給你的天賦去做有意義的事。」

Sammi被感動﹕有少少想喊

小恩子指今次合共捐出20部家用洗腎機予腎病患者使用。Sammi續道﹕「你真的瘦了很多,3個月前跟你飲茶,你都幾肥,沒想到真的瘦下來。跟你認識20幾年,你真的是大情大性的人,易笑又易喊,睇你經歷好多人生不同階段,由不唱歌到重返舞台,我真的很感動,望住你我都有少少想喊!」

沒想過16年後可再戰紅館

小恩子感觸說﹕「回復單身都幾開心,好多朋友問候我,又話自己有差不多的遭遇。其實愛情好難講,男士都可能有問題。」她跟合唱團重聚合唱《一人有一個理想》時,更是一度崩潰,小恩子說:「我在樂壇出出入入,多謝大家仍然支持我,我真的好鍾意唱歌,}涼、煮飯、打麻將都唱,沒想到16年後可以再來紅館開演唱會,還有這麼好的清明節檔期,以後清明節就會想起我的演唱會!」

自認感性 被黃偉文歌詞搞喊

小恩子完騷後接受訪問,她表示開騷心情輕鬆,但因太興奮而睡不荂A影響聲線有點沙啞。是否萬分感觸?小恩子稱跟合唱團重聚演出,實屬難得,她說﹕「該幾名女生,30幾年沒唱過歌,我們不常見面,但一唱歌,感覺又回來了,我真的很感動。」小恩子在訪問中同樣多次激動到眼濕濕,她解釋唱《活得比你好》爆喊跟離婚無關,她說﹕「黃偉文的歌詞寫得太好,每個人都拍過拖、分過手,我太投入首歌而喊,其實綵排時都喊好多,自己太感性了。」

阿仔中文差怕悶仍睇足兩場

問到一對仔女有否捧場?小恩子表示細仔讀國際學校,中文不太好,起初怕悶不想捧場,她說﹕「我叫他睇少少,沒想到他睇足全場,回家還大讚好睇,尾場再來捧場,他中文差,其實不太明白歌詞意思,希望他中文進步,再有機會了解多一些。」除家人外,小恩子舊愛阮兆祥,以及容祖兒和媽咪、張智霖和太太袁詠儀、溫碧霞、黃翊、蘇玉華、湯盈盈、周家蔚及鍾麗淇等捧場,星光熠熠。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余迪偉開騷講性講感情
【明報專訊】余迪偉一人劇場《一支弓》前晚公演,眾多圈中好友捧場,包括王菀之、林二汶、鄧健泓、石詠莉及小儀等。跟余迪偉合作主持電台節目的鄭裕玲... 詳情
首次jam歌 Judas計劃成立歌迷會
【明報專訊】街頭音樂人Judas Law昨日到黃埔新天地表演,與首度來港的英國音樂人Stephen Ridley一起jam歌,吸引數十名粉絲... 詳情
宇多田光再度離婚 與意籍丈夫結束4年婚姻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昨日爆出與年輕她8歲的意大利籍丈夫Francesco Calliano已於數月前離婚,結束二人... 詳情
JacksonЫz暈倒入院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香港成員Jackson,自從近年在內地開設個人工作室後,經常要中、港、韓三地飛,忙得不可開交。前晚Jackson... 詳情
乃木d46生駒里奈離隊在即爆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乃木d46近年人氣急升,當紅程度拍得住勁敵AKB48。乃木d46本月25日推出全新單曲《Synchronicity》,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