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再度離婚 與意籍丈夫結束4年婚姻

[2018.04.08] 發表
宇多田光昨日驚爆與丈夫協議離婚。
宇多田光2014年下嫁意大利籍男友時,吸引不少傳媒到場採訪。
日本傳媒大肆報道宇多田光離婚的消息。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昨日爆出與年輕她8歲的意大利籍丈夫Francesco Calliano已於數月前離婚,結束二人近4年的婚姻。有指今次宇多田光第二度婚姻失敗,全因嫌棄丈夫辭掉工作做住家男人,要她產後復出養家。日本幾位樂壇天后,包括安室奈美惠、濱崎步等,都曾經歷婚姻失敗,步姐更同樣兩度與外籍丈夫離婚,看來日本天后的愛情路分外崎嶇。

日本傳媒昨日引述宇多田光身邊的友人透露,她已經於數月前在意大利跟丈夫Francesco Calliano協議離婚。據報宇多田光與丈夫離婚的原因,全因為丈夫婚後不久已辭掉調酒師的工作,一心做住家男人,而且長期失業,養家的責任全交給宇多田光,所以她於2015年7月誕下兒子後,翌年初即宣布復出樂壇。

宇多田光傳付「分手費」

報道又指,宇多田光原本與家人定居英國,不過早前決定從英國遷回日本居住,此舉被指是為離婚作準備,甚至有傳宇多田光會向丈夫付「分手費」,並會獨力將兒子撫養成人。離婚消息曝光後,光妹所屬事務所承認確有此事,但表示不會透露其離婚的原因及詳情。

這是宇多田光的第二段婚姻,她與首任丈夫兼導演紀里谷和明於2002年結婚,二人的婚姻亦只維持了4年半。2014年,宇多田光下嫁比她年輕8歲的Francesco Calliano,當年二人在意大利普利亞教堂行禮,吸引大批傳媒採訪而成為一時熱話。

主唱春季日劇主題曲

另外,宇多田光日前宣布會為TBS電視台春季日劇《花過天晴》獻唱主題曲,不知她屆時可會現身宣傳新作。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JacksonЫz暈倒入院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香港成員Jackson,自從近年在內地開設個人工作室後,經常要中、港、韓三地飛,忙得不可開交。前晚Jackson... 詳情
乃木d46生駒里奈離隊在即爆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乃木d46近年人氣急升,當紅程度拍得住勁敵AKB48。乃木d46本月25日推出全新單曲《Synchronicity》,前... 詳情
孫藝珍新劇預告咀戲谷收視
【明報專訊】《德惠翁主》影后孫藝珍與《當你沉睡時》男星丁海寅合演的JTBC台新劇《經常請食飯的漂亮姐姐》,昨晚播出第3集,錄得4.2%收視,... 詳情
小銃孝瘜Q掟蛋糕迎30歲生日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小銃孝獢A自從離隊後一直專注模特兒工作。昨日小銃孝甈鴾W今年春裝出席時裝雜誌《sweet》活動,同場還有... 詳情
UNB街頭演出迫爆弘大
【明報專訊】韓國KBS電視台才藝比賽節目《The Unit》中勝出而組成的9人男團UNB,昨日正式出道,推出迷你專輯《Boyhood》。為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