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迪偉開騷講性講感情

[2018.04.08] 發表
余迪偉前晚開騷,穿著藍色長裙出場,觀眾拍掌尖叫。
來捧場的王菀之到後台跟余迪偉自拍。(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余迪偉一人劇場《一支弓》前晚公演,眾多圈中好友捧場,包括王菀之、林二汶、鄧健泓、石詠莉及小儀等。跟余迪偉合作主持電台節目的鄭裕玲(Do姐)除送生果籃外,更為他錄製開場獨白。余迪偉穿著藍色長裙,霸氣由觀眾席頂行到舞台,觀眾拍掌及尖叫。舞台中央有個巨型馬桶,他說﹕「這個馬桶象徵我的安全島,有什麼事我就會去馬桶避難。」

他整個騷將情感坦蕩示人,大談成長時的戀愛與性困惑,又唱又跳兼在台上除褲換衫,不時引來觀眾歡呼。當中有笑有淚,他提到曾因抑鬱有輕生念頭,氣氛變得沉重。他憶起舊友因家庭壓力燒炭自殺時,激動流淚。最後他鼓勵大家,生命中不要害怕轉變。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首次jam歌 Judas計劃成立歌迷會
【明報專訊】街頭音樂人Judas Law昨日到黃埔新天地表演,與首度來港的英國音樂人Stephen Ridley一起jam歌,吸引數十名粉絲... 詳情
宇多田光再度離婚 與意籍丈夫結束4年婚姻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昨日爆出與年輕她8歲的意大利籍丈夫Francesco Calliano已於數月前離婚,結束二人... 詳情
JacksonЫz暈倒入院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香港成員Jackson,自從近年在內地開設個人工作室後,經常要中、港、韓三地飛,忙得不可開交。前晚Jackson... 詳情
乃木d46生駒里奈離隊在即爆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乃木d46近年人氣急升,當紅程度拍得住勁敵AKB48。乃木d46本月25日推出全新單曲《Synchronicity》,前... 詳情
孫藝珍新劇預告咀戲谷收視
【明報專訊】《德惠翁主》影后孫藝珍與《當你沉睡時》男星丁海寅合演的JTBC台新劇《經常請食飯的漂亮姐姐》,昨晚播出第3集,錄得4.2%收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