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臘仔掌英女足首戰 幫球員拉筋被阻

[2018.04.08] 發表

曼聯名宿菲臘尼維利執掌英格蘭女足,昨日踢了首場正式比賽,在女子世界盃外圍賽對榜首威爾斯打成0﹕0。「菲臘佬」督軍的最大體驗,或者是有體育精神地為抽筋的對手拉筋(圖,Getty Images),卻被球證阻止。

英格蘭在外圍賽首3仗共轟15球,但這場主場舉行的比賽對「女三獅」絕不易踢,客軍9分鐘便攻破大門,但VAR最後推翻判決,兩軍最終以0﹕0和局收場,英軍少賽一場落後威爾斯1分排第2。這仗插曲是威軍前鋒姬莉格蓮完場前9分鐘抽筋,站在旁邊的菲臘佬走入場內為她拉筋,但第4球證卻立即阻止,叫他企回場邊指揮區,再由進場的隊醫處理。雖然球證的決定是基於教練不能走進場內,但球員受傷,通融一下也未嘗不可吧。

更多體育
東方足總盃撼飛馬 搏盡爭亞洲賽資格
香港足總盃今午續演兩場8強,頭場由衛冕的傑志對理文,尾場則有東方龍獅大戰香港飛馬,兩軍均為爭該錦標以獲取來季參與亞洲賽資格作最後努力。 ... 詳情
港欖8強再負 承諾脫胎換骨
近4萬球迷狂歡帶動香港大球場氣氛,港隊昨在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力戰卻要垂頭離場結束今屆征途。這支東道主昨先在逆境以小組次名打入8強,晚上轉戰... 詳情
黎萬利申特區護照 盼為港出戰亞運爭佳績
8月將赴雅加達出戰亞運,港隊今屆勢必精銳盡出,為求打破上兩屆皆屈居銀牌的宿命。為了出戰亞運,隊長黎萬利表示正申請放棄原有國籍,申請特區護照以... 詳情
易建聯39分難救主 遼寧淘汰廣東晉總決賽
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準決賽系列賽第5場昨日繼續在東莞上演。儘管易建聯發揮出色,拿下全場最高的39分,但廣東宏遠沒法複製上一場的勝利,最... 詳情
白帽作客1﹕2不敵皇家鹽湖城 溫哥華白帽昨天在美職足球聯賽作客皇家鹽湖城,在上下半場各失1球下,最終只能在補時階段破蛋,以1﹕2落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