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派4000國民警衛隊赴墨邊境巡邏

[2018.04.08]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五要求派出4000名國民警衛隊人員到接壤墨西哥邊境堵截非法入境者,直至他提出的邊境圍牆建成為止。

其後亞利桑那州和得州的國民警衛隊分別宣布派出150人和250人巡邏,前者計劃下周完成部署,後者則準備3日內派人。

特朗普同日宣布中止所謂「捉放」做法,要求將非法移民扣留直至法庭裁定是否要遣返,而不是放他出去在境內自由走動。(BBC)

更多國際要聞
紐約特朗普大樓起火 1死4傷
美國紐約的特朗普大樓發生火警,1死4傷。消防表示,火警在當地傍晚發生,大樓50樓起火,冒出火舌及濃煙,消防到場發現一名67歲男子昏迷,送院後... 詳情
韓醫院90分鐘4嬰染菌亡 揭院方25年來違營養劑「一人一瓶」原則
韓國梨花女大木洞醫院4名初生嬰兒,在去年12月16日晚上一個半小時內,相繼夭折。當局調查後發現,死者均受同一種細菌感染,揭發醫院自1993年... 詳情
全球首太空酒店2022年運行 950萬美元住12日
隨航空科技不斷發展,美國公司Orion Span日前宣布,將推出豪華太空酒店Aurora Station計劃,並於2022年接待第一批旅客。... 詳情
【明報專訊】29歲愛爾蘭綜合格鬥(MMA)名將麥基哥(Conor McGregor),上周四在將舉行終極格鬥冠軍賽UFC223的場地紐約巴克... 詳情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研發出一款「讀心機」,能透過內置電極讀取臉部神經肌肉中的電流信號,讓電腦得知使用者腦中所說出的字句,毋須張口說話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