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產後憂鬱 保四女分隊長自焚亡

[2018.04.19] 發表

【明報專訊】保四總隊38歲邱姓女分隊長疑似產後憂鬱,17日晚產假期間,在離家不遠處的河堤,買汽油引火自焚身亡,同事不敢置信,指她超有責任感,熱心幫助同事,工作認真,想到她還留下3個小孩,保四同事發動募款。

邱姓女警2016年10月從太平分局,因父親病重、家務繁忙,以「特困」理由調到保四總隊。邱女與丈夫原育有8歲、4歲兩名女兒,去年懷第3胎,但在懷孕期間有憂鬱情況,曾就醫治療並服藥控制,上月中產下兒子後,邱女仍情緒低落。

保四大隊長李承翰說,邱女個性較沉默,但平常和同事互動良好,工作非常認真,很有責任感。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難以想像。

邱女的先生也在警界工作,警方指出,邱女的父親去年病重往生,婆婆也癌症轉移,雖家庭美滿,但是家人生病,精神上承受壓力,加上小寶寶誕生,加劇憂鬱狀況,讓人唏噓。

警方調查,17日晚間,邱女向家人表示要外出買東西,直到9點多都未回家,她丈夫返家後發現妻子不見,趕忙外出尋找,9點41分民眾發現報案,在鄰近的堤防旁發現邱女已成焦屍。經調閱監視器,有拍到機車踏板載汽油的畫面,死亡原因待檢察官相驗確認。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