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通用總裁調任Cadillac主管
工會稱有利加國汽車工人

[2018.04.19]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昨天宣布,安省出生的加拿大通用汽車總裁卡萊爾(Steve Carlisle),將擔任通用旗下豪華車Cadillac業務主管,接替已擔任此職4年的狄尼成(Johan de Nysschen),即日起生效。

美國通用汽車總裁安曼(Dan Ammann)在一份聲明中感謝狄尼成過去4年來對Cadillac部門的貢獻。該部門即將推出新款小型多用途車XT4。安曼表示,往前看,這個世界正在快速變化,藉由XT4的推出,通用希望能夠抓住機會,迎合世界的改變。

卡萊爾出生於安省胡士托(Woodstock),1982年在通用奧沙華(Oshawa)車廠擔任工讀生。2014年11月升任加拿大通用總裁。

Unifor工會全國主席迪亞斯(Jerry Dias)表示,他認為卡萊爾在保護通用加拿大工作一事上是盟友。迪亞斯指出,加拿大通用總部所在地的奧沙華通用車廠今年6月即將關閉,但卡萊爾曾表示,只要他擔任加拿大通用總裁,就不會關閉此車廠。迪亞斯說,卡萊爾擔任Cadillac部門主管後,將可提升個人聲望,並影響底特律通用總公司內部的決定。這對加拿大通用工人有利。

加拿大通用及其他車廠目前正為《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重新談判前途未卜及快速的科技變化感到憂心忡忡。

在卡萊爾的領導下,加拿大通用不但保留了若干傳統車廠,同時還採取許多行動,使加拿大通用車廠能夠趕上科技創新時代。

今年1月,加拿大通用在萬錦市正式成立一個軟件開發中心,作為通用發展無人駕駛汽車的一部份。萬錦市的軟件發展中心將研發使用於Cadillac新一代車型的自動駕駛軟件。

接替卡萊爾加拿大通用總裁職位的是海斯特爾(Travis Hester),他是在1995年於澳大利亞加入通用。海斯特爾2005年移民美國,之後在美國及中國都擔任過工程方面的職位。海斯特爾於2016年擔任通用全球產品計劃部的副總裁。

更多經濟要聞
去年第四季最賺錢手機
【明報專訊】調查研究機構Counterpoint發表報告指出,去年第四季蘋果(Apple Inc)旗艦機iPhone X是全球最賺錢的手機,... 詳情
【明報專訊】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公報業績,首季收入達111億美元創新高,按年增長14%。《華爾街日報》指出,各大銀行均... 詳情
利率不變 央行偏鴿
多指+1.15%。多指升跌比率198升49跌。5月西得州期油+3.46%收68.81美元。油股+2.6%。加拿大5月加息機會由46.1%轉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