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騙犯坐商務艙遣返 囂張要酒喝

[2018.04.21] 發表

30多名涉詐騙案的台灣人昨乘商務艙從芬蘭遣返台灣,其間態度囂張、戲謔空姐,更要求飲酒,遭其他乘客投訴。50多名台灣涉詐騙疑犯在芬蘭落網,當局分兩批遣返,昨遣返第一批30多人,但因機上經濟艙滿座,其中3人被安排乘坐商務艙。

有乘客表示,3名疑犯態度囂張,曾要求空姐提供酒精飲品遭拒,及後又戲稱「在台的粉絲很多」,要求提供口罩等,其囂張言語令乘客不滿,航空公司表示會向警方匯報事件及交警方處理。當局計劃將50名疑犯送至苗栗縣警察局歸案,隨後會交代案情。(中央社)

更多中國新聞
立法院軍改臨時會混戰  服役條例修正草案付委
【明報專訊】為了軍人年改,立院再次大亂鬥!立法院院會20日在混亂中,將攸關軍改的《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完成付委。民進黨立院黨團... 詳情
傳成龍買張榮發總裁專機
【明報專訊】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生前使用的「總裁專機」,長榮航空證實,總裁專機已在上個月售出,其他資訊不便透露,傳出買主是港星成龍,飛機正在... 詳情
48台人跨國詐騙 首腦是波蘭火辣模特兒
【明報專訊】今年初波蘭警方破獲一起國際詐騙案件,其中48名詐騙集團成員為台灣人,其中34人20日遣返回台,警方漏夜偵訊,除一名懷孕4個月女子... 詳情
日企課長11年盜25億日幣 到台豪洗
【明報專訊】日本三協精密株式會社總務課長中澤祥基,從2003年起開始掏空、盜領公司25億日圓、約台幣7億元,並在2014年盜領最後一筆5.5... 詳情
台大學生會 促撤深澳電廠案
【明報專訊】深澳燃煤電廠引發高度空污疑慮,台大學生會20日集結校內外系所學生會、環境社團,在台大校內舉行反空污遊行,並向政府強烈喊話,空污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