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4:7負棕熊 季後賽首圈止步

[2018.04.26] 發表
棕熊球員(右)慶祝入球。(美聯社)

多倫多楓葉昨日作客波士頓同棕熊合演季後賽第七局生死戰,雙方合演入球騷,全場總共射入11球,不過楓葉晚節不保,最後一節連輸4球,最後以4:7落敗,季後賽首圈止步。

這場比賽兩隊都不容有失,作客的楓葉開賽2分05秒就由馬露憑凌寡機會破網,1:0領先,只是兩分多鐘後被棕熊扳平。馬露6分12秒再度建功,楓葉再度超前。

不過其後主隊在該節連下兩城,首節結束楓葉以2:3落後。

棕熊末節連入4球奠勝

賽事峰迴路轉,第二節楓葉連進兩球,以4:3反先。最後一節主隊狂攻猛打,連續射入4球,最後以7:4送走楓葉。

更多體育
皇馬反勝拜仁  2:1領先首回合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作客德甲拜仁慕尼黑,在落後一球的形勢下,先由馬些路在完上半場前勁射抨平,及後再由後備上陣的阿辛斯奧破網,最後以2:1反勝拜仁... 詳情
多倫多中冠盃決賽12碼飲恨
多倫多FC昨日在中北美洲冠軍盃決賽同墨西哥的瓜達拉哈拉打成平手,互射十二碼時有兩個球員射失,最後只能屈居亞軍。 多倫多首回合主場落後瓜... 詳情
前網球一哥佐高域狀態低沉,昨日在巴塞隆拿公開賽次圈以盤數1:2不敵卡利辛出局。 佐高域一直受手腕傷患困擾,早前更跟教練阿加斯分道揚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