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祖請纓箝制C朗

[2018.06.11] 發表

西班牙守將拿祖費南迪斯認為自己有足夠能力箝制同屬皇家馬德里的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

西班牙在上周末完成世界盃決賽周前的最後熱身賽,以1:0贏突尼斯,拿祖費南迪斯以後備身分上陣,他希望自己已證明有能力在周五B組首仗對葡萄牙出任正選,與球會隊友基斯坦奴朗拿度正面交鋒。

「我希望有機會與基斯坦奴朗拿度對陣,我們必須集中火力箝制他。教練知道我有資格擔任那個位置,我準備就緒。」他說:「所有人都知道我出任中堅比擔任閘位更稱心如意,惟我在大賽也曾出任那個位置。」

更多體育
施丹繼任人 古迪大熱
據西班牙《阿斯報》消息,皇馬將在世界盃前,亦即是本周宣布新任主帥的人選。據報前皇馬隊長古迪成為繼任大熱。至於熱刺主帥普捷天奴,皇馬已經放棄考... 詳情
據《獨立報》報道,皇馬球星巴利不會在球隊新任主帥確定之前決定自己的未來。 報道稱,如果巴利認為新任主帥會他把視為是常規首發人選的話,這... 詳情
據《阿斯報》報道,皇馬已經正式向C朗提供一份每年最高可達3250萬歐元的新合同,這其中包括了2500萬歐元的年薪和750萬歐元的獎金。 ... 詳情
路斯基告別賽
阿仙奴、多蒙特名宿路斯基周六舉行告別賽。 告別賽在布拉格舉行。去年12月因傷退役的捷克中場指揮官路斯基,分別於捷克、世界隊踢半場。捷克... 詳情
英格蘭慈善賽勝世界隊
英格蘭明星隊昨日在奧脫福球場同世界明星隊進行一場慈善賽。雙方在常規時間內打成3:3平,最終通過十二碼球大戰,英格蘭隊取得勝利。前世界飛人保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