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槍口對人 喬治王子玩槍照引熱議

[2018.06.12] 發表
喬治王子玩玩具槍。 (網上圖片)
網友對於喬治王子玩玩具槍的看法有兩極。(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英國喬治王子雖然才4歲,卻已是皇室第3繼承人選。最近他被拍到在家庭出遊時手拿玩具槍,雖然只是小孩在玩耍,卻在網路上引來熱烈討論。

英國威廉王子一家最近出遊,不過喬治小王子卻被媒體拍到與朋友在玩手銬、玩具槍和玩具刀。從照片中可見,他不只拿著槍口對準人,還將槍口靠近到坐在一旁的小寶寶頭上。

有網友看到後就批評英國王室一家,認為喬治這樣太超過了,很多人因為小孩將真槍誤以為是玩具槍而喪命。也有人直言,雖然他喜歡喬治王子,但這樣年紀的小孩不應該將槍視為玩具。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幫英國王室說話,認為小孩玩槍很正常,「只是小男孩玩玩具而已,幹嘛生氣。」、「讓小孩玩耍啦。」、「那只是玩具而已。」

英國《都市報》就針對此事進行調查,結果有71%的民眾認為喬治小王子應該被允許玩玩具槍和玩具刀,不過另外29%的人則認為不行。

更多國際要聞
兩年內個案增逾六成 英大學種族歧視3日一宗
英國大學學界一項數據顯示,大學間涉及種族歧視問題的事件在過去兩年增加達六成,現時平均每3天就有一宗報告,但相信未有公布的個案有更多,令人關注... 詳情
「不歡迎中國人」澳洲出租屋掛反華標語
【明報專訊】澳洲墨爾本一棟待租房屋外頭掛出「不歡迎中國人」標語,引發民眾質疑涉及種族歧視,因此向媒體投訴。 清潔工人希南( Sinan... 詳情
乾隆「抱月瓶」拍賣 法女410萬歐元投得
【明報專訊】法國蒙特巴松(Montbazon)的阿爾蒂尼城堡(Artigny),昨舉行一場拍賣會;其中一件曾為清朝乾隆皇帝擁有的「抱月瓶」瓷... 詳情
三星手機車內起火 司機逃出汽車焚毀
【明報專訊】三星2016年8月推出的旗艦機Note7,頻頻發生過熱起火事件,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禁止旅客攜帶Note7上機,最後三星停產Not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