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金正恩:朝中親密如家人
批宗教政策 旅美學者演講遭取消
世盃中文廣告給誰看?
第2艘國產航母模擬圖曝光
黃東:電磁彈射僅中國成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中興:參院通過法案仍非法律

針對美國參議院的表決,中興通訊昨日發布公告稱參議院通過的《國家防禦授權法案》的版本目前仍非美國法律。

該版本綑綁了恢復對中興通訊處罰的條文,但僅在美國國會參眾兩院中的一院獲得通過。在香港上的中興通訊H股(00763)昨日大幅反彈兩成,收報11.82港元。

中興公告表示,美國參議院於18日通過的是《國防授權法案》(NDAA),相關章節包括3條與中興有關的條文。但眾議院通過的NDAA版本並不包含與中興有關的條文。參議院版本還需與眾議院版本協調,最終協調後的版本將呈交給特朗普總統簽署或否決。

H股價反彈兩成

美國國內對如何處置中興通訊,目前仍未達共識。彭博社報道,參議院通過了國防授權法案,踏出阻止特朗普政府「放生」中興的第一步,但特朗普將會對參議院施壓,要求他們放軟制裁中興的立場。昨日,特朗普與參議院議員會面,要求參議院不要阻止他解除對中興通訊的禁令。而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則呼籲共和黨掌控多數的聯邦眾議院支持參院版法案。

 
 
今日相關新聞
白宮報告:中國經濟侵略威脅全球
憂損利益 美商界促國會監督貿策
中興:參院通過法案仍非法律
學者:貿戰必擴散其他領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