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周秀娜在內地知名度大增,多得劇集《深宮計》。(攝影﹕黃梓烜)
放大
 
謝安琪昨日穿上白色Deep V連身裙性感出席活動。(攝影﹕黃梓烜)
放大
 
廖子妤指好友余香凝反過來安慰一眾關心她的朋友。(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家樂情傷初癒 笑晒派花
《季節》台前幕後敘舊 大姐明﹕想念媽打
丁子高嗌交要有型 叫千嬅彈開
張衛健搞笑澄清「動作挺像被拉」 網傳涉毒被捕影片
陳法拉回港工作不捨愛貓多過男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30億點擊約「陛下」相聚 周秀娜﹕很久沒被寵幸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周秀娜及廖子妤昨晚亮相品牌唇膏派對。休息多時全面復出的Kay與樂隊Live獻唱,狀態甚勇。Kay穿白色Deep V連身裙性感現身,她表示近期為身體健康勤做運動,包括跑步和瑜伽﹕「自小氣管不好又曾爆過4次肺,以前跑步5分鐘便心口痛,所以希望練好氣管,一兩年內挑戰跑10公里,到下個目標跑半馬,希望60歲前跟小朋友一齊完成跑全馬,但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

謝安琪練跑挑戰10公里

周秀娜匆匆從內地返港,不停為新戲宣傳。近期頻頻曝光的她,因主演劇集《深宮計》而獲內地觀眾留意,並呼出她角色名字,終感受電視威力。她說﹕「希望劇集收視更好,帶挈有更多工作。我好耐沒有被召入宮(電視城),如果內地有30億點擊,想私下相約劇中演員和陛下食飯,很久沒被寵幸!」

廖子妤讚余香凝硬淨

陳家樂與女友余香凝分手鬧出風波,身為女方好友的廖子妤形容事件如一個貼身炸彈在她身旁爆開,完全感受到威力。她大讚好友余香凝夠硬淨,竟反過來安慰一眾關心她的朋友,令她覺得自己沒用。最近有報道指余香凝劈腿早有前科,還指陳家樂當年是第三者?廖子妤代好友反駁﹕「這變相是對她人格謀殺,很不公平和無辜!他們都是善良和正面的人,所以才一起,希望大家給他們多些空間。」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30億點擊約「陛下」相聚 周秀娜﹕很久沒被寵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