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男子屍體被起出。(成都商報)
放大
 

其他新聞
人民日報分社長 涉受賄貪污被起訴
柳州智慧公廁 監測臭味空位
政院將設勞動法庭 RCA血淚 不再重演
控洪秀柱誹謗
傳台收緊陸客個人遊審批 訪友要提供微信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川男遊手好閒打罵家人 遭「家法」殺害埋屍14年

【明報專訊】四川一名男子因長期遊手好閒,且經常辱罵甚至動手打家人,其母親、繼父及幾名兄弟,14年前聯手以「家法」將他殺死,然後埋屍於家門前的地窖,至本月終被揭發,涉案各人已被捕。

《成都商報》報道,四川綿陽市安州區公安分局警員,本月10日在錦龍社區進行稱為「一標三實」的人口普查時,有民眾稱安州區秀水鎮石馬村一名失蹤多年的李姓男子,「極有可能」被家人殺害並藏屍。

警方向當地群眾了解後,得知14年前,當時29歲的李突然「神秘消失」,從此再無出現過。進一步調查後,一名張姓村民稱十多年前一個晚上,曾看見李被兄弟從柴房抬出,當時「人好像不行了」。

警方傳召李的家人調查,起初各人對李的下落說法不一,分別稱他出外打工、已安家別處,甚至指他早已失蹤。警員之後將眾人分開盤問,其二哥終透露李被殺死,埋於屋前荒廢地窖中,警方本月13日於他供稱的地點挖出一堆骸骨。李的繼父其後供出相同的犯罪經過。

疑犯稱李曾坐監,出獄後一直遊手好閒,且長期辱罵家人,甚至有過分的行為,故與家人積怨很深。14年前約4月,李因結婚一事與家人激烈爭吵,以「很難聽的話語」辱罵母親,其3個兄弟與母親商量後,決定「家法處置」,聯同繼父以捆綁、棒擊等方式將李殺死,之後埋屍於地窖。5名疑犯目前都已被拘捕。

 
 
今日相關新聞
川男遊手好閒打罵家人 遭「家法」殺害埋屍14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