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拜騰在致力於打造具車內「共享體驗展示」的智能電動汽車。
放大
 

其他新聞
分析員指為價值領袖 Taco Bell低價套餐吸客
Barnes & Noble第四季虧損2110萬美元
美股收低道指連跌8日
宏利金融裁員700人 整合加拿大業務
多指回落收跌85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中國拜騰汽車選中黑莓技術
打造「共享體驗展示」智能電動車

【明報專訊】一家中國汽車製造商選擇黑莓公司(BlackBerry Ltd.),為其智能電動汽車添加一些自動駕駛特性,黑莓將向對方提供保證重要系統全時安全運作的QNX先進技術。

黑莓說,它會向拜騰(Byton)公司發出QNX技術執照,包括在業界領先的QNX SDP 7.0實時操作系統和防止黑客入侵汽車電腦的Hypervisor 2.0軟件。拜騰在準備推出首個系列的智能汽車,定於2019年推上中國市場,次年進入美國和歐洲。

雙方協議的具體條款沒有披露。

總部在南京的拜騰,首批產品並非不需司機的自動汽車,但會配備一些自動駕駛特性。

拜騰副總裁叢浩仁(Jeff Chung)透過聲明說,該間公司目標在整合導航、資訊娛樂系統和重大功能為一個嚴密的系統。

黑莓QNX將提供操作系統和其他軟件,它能夠將次級系統分開,保證對安全至關重要的系統如儀表板的安全運行。

叢浩仁說﹕「我們很興奮與BlackBerry QNX合作,它是下一代聯網汽車軟件市場領袖,此合作將幫助我們打造拜騰的『共享體驗展示』(Shared Experience Display),那是車內通訊、娛樂和工作的全面結合。」

黑莓QNX總經理沃爾(John Wall)說﹕「拜騰挑戰自動化汽車發展的極限,有機會在它們首批汽車中貢獻我們的技術,那很榮幸。」

他指出,全球已經有超過1.2億部汽車配備QNX軟件。

汽車製造商拜騰的全球運營總部、智能製造基地及研發中心都設在中國南京,負責智能汽車用戶體驗和自動駕駛等前沿技術開發的北美總部設在矽谷,負責車輛設計與產品概念研發的設計中心則在德國慕尼黑。

黑莓股價周四在多倫多證交所跌1.51%,收15.61加元。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拜騰汽車選中黑莓技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