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尤素夫保臣(左)手球,在VAR下無所遁形。(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美斯嫂撐老公 「門將教練是蠢才」
古天奴誓改飄忽狀態 最佳綠葉 不甘為奴
塞爾維亞爭贏波出線 球迷或「倒米」
邊隊係泊大巴宗師? 冰島偽大巴 突尼斯最失敗
日本贏波收視達48.7% 超紅白成近年之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丹麥澳洲言和 最後一輪定生死

丹麥周三在E組第二仗面對澳洲,雖然先開紀錄,但被對手憑紓AR獲得一個12碼逼和1:1。丹麥現時得4分,澳洲得1分,兩隊均有機會出線。

澳洲5分鐘先有攻擊,馬菲歷基接應角球頂高。但丹麥2分鐘後憑反擊先開紀錄,尼高拉佐真遜牽引兩名守衛後橫傳,基斯甸艾歷臣及時抽射掛網。尼高拉佐真遜及後快一步壓過澳洲守衛搶點,但頂斜未能拉開紀錄。

37分鐘,馬菲歷基再次接應角球勁頂,打中尤素夫保臣的手臂,球證觀看VAR後改判12碼。澳洲由積甸拿克操刀中鵠扳平。丹麥門將卡斯柏舒米高連續576分鐘不失球的國家隊紀錄亦告中止。

扳平的澳洲於下半場更見主動搶攻。68分鐘,卡斯柏舒米高出迎失誤,形成空門,馬菲歷基立即傳中,但達斯加特搶先解圍。阿倫穆爾於71分鐘遠射直飛網角,僅高出少許。丹麥亦有薛斯度於1分鐘後燙射,僅僅於右側出界。澳洲於完場前再次強攻,丹尼爾阿辛尼及馬菲歷基連環施射,均被卡斯柏舒米高化解。

保臣兩度成VAR「受害人」

昨仗為丹麥建功的基斯甸艾歷臣,賽後當選為最佳球員,不過他對球隊連續兩場因VAR而被判12碼大感不悅。

這位熱刺中場賽後不忿地說:「從今天開始我不喜歡VAR了。連續兩場都是針對己隊。我們賽後好好想過,在被判12碼前其實尤素夫保臣被人侵犯,我們理應先有一個罰球。」

尤素夫保臣可以說跟VAR特別有緣,在丹麥首輪對秘魯的比賽中,他在禁區踢跌秘魯球員,球證經 VAR翻看片段後判了12碼,不過對方球員射失,加上保臣下半場將功贖罪,丹麥最終小勝1:0。

艾歷臣說:「假如可以用VAR來判定12碼,為什麼不可以用來判定罰球呢?連續兩場都拜VAR所賜輸12碼,太難受了!」

 
 
今日相關新聞
丹麥澳洲言和 最後一輪定生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