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文在寅抵達俄羅斯,並在國會發表演說。(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前員工指控無國界醫生性醜聞
英樂施會醜聞挫聲譽 捐款大減1600萬鎊
性騷擾普遍 男高層「大得不能倒」
違規搞感情關係 英特爾CEO戀下屬丟職
歐盟擬北非設難民收容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文在寅訪俄 盼建東北亞經濟共同體

【明報專訊】韓國總統文在寅對俄羅斯展開3日訪問,並到俄羅斯國會發表演說。

文在寅抵達莫斯科後與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會面,文在寅是19年來首名訪問俄羅斯的在任韓國總統,他之後到俄羅斯國會發表演說,是首名在國家杜馬演講的亞洲國家領導人。

文在寅在演說中指,朝鮮正實施邁向全面無核化的措施,韓國及美國則以暫停大型聯合軍演作為回應,指這個變化離不開俄羅斯的積極支持。文在寅又指,朝鮮半島建立和平機制後,兩韓經濟合作會全面展開,並擴大為韓朝俄三國合作,有望為建立東北亞經濟共同體,奠定堅實基礎,而鞏固的兩韓和平機制亦有望發展成為東北亞多邊和平安全合作機制。

 
 
今日相關新聞
文在寅訪俄 盼建東北亞經濟共同體
特朗普與防長各說各話 朝拆導彈測試設施成疑
集中分散各處基地 駐韓美軍司令部將遷平澤
朝鮮藝團傳9月赴美演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