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大勝 盧卡古射手榜睇齊C朗

[2018.06.24] 發表

比利時昨在第二仗面對北非球隊突尼斯,憑盧卡古及夏薩特各自梅開二度,大勝5:2,出線淘汰賽機會頗高。盧卡古與葡萄牙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同以4球並列射手榜首席。

比利時在開賽3分鐘已由梅尼亞首次射門,但被突尼斯門將法魯克梅斯達化沒收。6分鐘,施安賓尤素夫在禁區邊侵犯夏薩特,被罰12碼,由夏薩特輕鬆射入先開紀錄。梅頓斯於16分鐘博到突尼斯守衛阿里馬盧爾控球失誤,發動突擊傳給盧卡古半單刀射入。但突尼斯於兩分鐘後,由卡斯里開出罰球,戴倫布朗後上一躍頂入。突尼斯追回一球後,後防陸續出現誤傳,讓比利時搶得不少埋門機會。比利時於上半場補時3分鐘再下一城,盧卡古接應梅尼亞傳送,突破越位挑射入網,以3:1領先。

比利時於下半場51分鐘,憑夏薩特接應艾達韋列特長傳,扣過龍門射成4:1。他們於80分鐘大軍壓境,恩歷克卡拉斯高射門被梅斯達化救出後,巴舒亞伊補射中楣彈出。後者在90分鐘接應泰利文斯傳中剷射,為比利時埋齋。突尼斯全場不放棄進攻,努力在完場前有回報。補時3分鐘,咸迪拿古爾斯右路傳中,卡斯里施射溜向遠柱入網。

比利時以5:2取得兩連勝,手握6分領先G組榜首。突尼斯兩戰全敗,出線希望幾近幻滅。

更多體育
背負全國期望 美斯低調留罵名
最近看到一個假美斯唱生日歌的廣告,想起真?美斯今天31歲生辰,替身是在恭祝Happy birthday to me;可惜對照真身及阿根廷本屆... 詳情
正徘徊出局邊緣的阿根廷出現內訌,有指教練森柏奧利與球員談不攏並遭削權,周二對尼日利亞的生死戰,將由球員自行決定陣容。 除了出線形勢不感... 詳情
阿根廷前天慘負克羅地亞,周二轉戰尼日利亞非勝不可。射手阿古路(圖右四,法新社)亦承認,球隊已盡一切努力,能否出線16強,只能倚靠奇蹟發生。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