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車肇致命車禍再撞斃途人 圖劫巴士逃走 疑犯遭警截捕
2死1重傷 控搶劫危駕致他人死亡罪

[2018.06.30]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昨日凌晨發生懷疑有歹徒劫車引發多車相撞的案件,導致2名無辜市民死亡。警方已拘捕肇事的疑犯,他被控以多項罪名。

皮爾區警方表示﹐在昨日凌晨1時﹐警方接到多個有關劫車的求助電話﹐即時趕到現場。

警方表示﹐在士刁西路與與McLaughlin路交界發生3車相撞﹐一名60歲駕車的賓頓市男子 Eddie Chavez Alquinto當場死亡﹐至於車廂內死者太太則嚴重受傷。

不久﹐一名28多歲男途人在多市怡陶碧谷的士刁路與基伯齡路交界被一輛汽車撞倒﹐情況危殆並立刻被送到醫院,其後這名男子亦告不治。

警方相信﹐撞傷人的同一輛汽車繼續行駛﹐並在士刁西路與韋斯頓路(Weston Rd.)與多輛汽車相撞。

疑犯跳出汽車﹐更嘗試騎劫一輛多倫多公車局的巴士﹐但最後遭被捕。

多倫多公車局發言人羅斯(Brad Ross)表示﹐疑犯想騎劫巴士﹐但不成功﹐並很快被警方拘捕。

羅斯續稱﹐疑犯駕駛的巴士被迫停下﹐因為路上有車輛擋住前路。

疑犯嚴重受傷﹐並即時被送往創傷中心。

30歲的奧蘭治維爾(Orangeville)居民Martin Hines現今面對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搶劫和偷竊等多項罪名。

安省特別調查組(SIU)已獲悉事件﹐但暫時未參與調查工作。

更多都會新聞
1男1女民宅外中槍亡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Woodbridge社區昨天凌晨發生雙重兇殺案,1男1女中槍。 警方昨天凌晨零時45分趕到Highway 27夾... 詳情
明天加拿大建國151周年 煙花匯演美食活動齊慶賀
【明報專訊】明天是加拿大建國151周年的國慶日,大多倫多地區有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輪番登場。當然,不容錯過的就是煙花表演,無論是在北約克的賴士...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昨天稱﹐他們正發起昨年夏天的防止醉酒駕駛活動。昨年該項活動的名稱是「不要再多一杯」。 目標是預防象2015年9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