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班警櫃員機涉偷錢保釋

[2018.07.12] 發表

【明報專訊】前休班警員涉從櫃員機偷竊一名女子8000元,早前被捕後落案控以一項盜竊罪,案件昨提堂,被告由私人律師代表,暫毋須答辯,以等候代表律師閱讀控方文件再給予法律意見。被告獲准有條件保釋,押後至8月22日再訊。

警方發言人指被告劉元明(38歲)由去年7月至今已停職。控罪指他於去年7月5日至今年2月21日期間的某一天,偷竊女子陳美娟8000元。據資料顯示,事主在九龍城福佬村道一部銀行櫃員機提款後忘了取款,被告涉拿去該項款。

【案件編號:KCCC2089/18】

更多港聞
男子的士勒死妻 謀殺罪成囚終身
【明報專訊】有服食冰毒習慣的無業漢與內地來港的妻子,3年前乘坐的士期間,突然在車內用皮帶勒緊妻子的頸,其後企圖自殺。其妻於5日後證實死亡,無... 詳情
「四電一腦」徵費 可促銷售商同日送貨除舊
【明報專訊】廢電器電子產品生產者責任計劃將於8月1日實施,新例下銷售商必須為消費者提供免費除舊服務。環保署承認,最大持牌回收商歐綠保只願提供... 詳情
輸入內地人才計劃 月薪逾8萬者增三成
【明報專訊】內地及海外專業人士可分別透過入境處的「輸入內地人才計劃」及「一般就業政策」來港就業,而非本地畢業生亦可申請留港或回港工作。保安局... 詳情
倫敦金騙案拘灝天主席  涉款1900萬 天裕董事同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經深入調查,昨日採取行動,搗破一個懷疑倫敦金詐騙集團,拘捕26人,涉及騙取最少33人合共約1900萬元。消息指... 詳情
【明報專訊】從事成衣紡織生意的商人9年前在美國涉及一宗280萬美元(約2200萬港元)的詐騙案,他利用美國銀行制度的漏洞,把黑錢轉入兩個其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