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登場8分鐘破網

[2018.08.13]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右,球會官網)昨日首次穿起祖雲達斯球衣登場,僅用8分鐘便破網,但由於球迷太過熱情,結果比賽被逼腰斬。

33歲的C朗今夏離開皇家馬德里,以一億歐元加盟祖雲達斯,他昨日穿起黑白戰衣領軍對青年軍,這是祖雲每年開季的傳統熱身賽,地點是都靈以北一條小村。

除了C朗,新加盟的安利簡恩和回歸的邦路斯,昨日均正選上陣,而C朗就與杜格拉斯哥斯達和保羅戴巴拿合組前鋒線。

C朗沒有令球迷失望,甫開賽8分鐘接應貝拿迪斯治的長傳,突破越位,冷靜破網,祖雲領先1:0。兩隊實力懸殊,青年軍全無招架之力,戴巴拿梅開二度,加上馬治斯奧和一個烏龍球,祖雲領先至5:0。

這場比賽吸引了5000人觀看,但戰至70分鐘,大批球迷湧進球場同偶像近距離接觸,場面失控,結果比賽腰斬。

意甲聯賽本周開鑼,祖雲達斯周六首戰將作客基爾禾,到時祖雲球迷就會正式看到C朗為球隊上陣。

更多體育
拜仁5:0大勝法蘭克福贏德超盃
拜仁慕尼黑新帥尼高高華昨日在德國超級盃倒戈,未有留情,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圖,球會官網)上演帽子戲法,5:0大勝法蘭克福。 拜仁昨仗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