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懷孕3個多月的陳意涵昨日與許富翔在台北領證結婚。
放大
 
陳意涵與許富翔選昨日七夕結婚,希望以後都像情人般恩愛。
放大
 

其他新聞
朱晨麗受不明來電騷擾 懷疑詐騙
菊梓喬﹕與台灣小鮮肉不過電
《福布斯》最吸金女星排行榜 史嘉麗祖安遜稱冠
上野樹里拍劇不忘賑災
群星哀悼Aretha Franklin Ariana以歌聲致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意涵奉子結婚﹕剛拍拖就決定嫁他

【明報專訊】35歲台灣女星陳意涵日前宣布懷孕3個多月,她選在昨日七夕,與拍拖1年的導演男友許富翔領證結婚。早上10時半,他們現身台北的文山戶政事務所,辦完手續後,她正式成為許太。

推工作專心安胎

陳意涵透露佗男B,預產期明年2、3月。她為專心安胎推掉不少工作,但笑言幫老公接了很多,那她就可以好好在家休息,待產後才計劃補擺喜酒。

陳意涵表示與許富翔剛拍拖就決定要嫁給他,一直想為他生孩子。選在七夕結婚,希望他們以後還是像情人一樣,她不會變黃臉婆。她透露老公在家中求婚,該做的有做,有送她鑽戒。她最愛老公幽默、有才華及可靠,脾氣又好,與她互補不足。許富翔被問娶到女神的心情?他笑說﹕「掙到了!」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陳意涵奉子結婚﹕剛拍拖就決定嫁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