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佐高域昨天連贏2仗晉身辛辛那提4強。(美聯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姬維杜娃芭頓絲入4強
阿根廷點兵友賽 美斯讓路 小施蒙尼首入選
西甲開鑼 華拉度列守和基羅納
PGA溫丹錦標賽 史尼格續領先
辛尼斯離紅牛 加斯利料上一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佐高域連闖兩關晉4強
鬥施歷爭入決賽

因為受到前日大雨影響,佐高域昨天在辛辛那提網球賽連戰2場勝出,勇闖4強,距離贏盡大師賽1000的目標只差兩場。

受大雨影響,塞爾維亞球手佐高域周四對迪米杜夫的大戰延至昨天繼續。佐高域在盤數1﹕1情況下以6﹕4贏第3盤,盤數2﹕1獲勝。在緊接的8強賽,佐高域轉戰蘭安歷,頭兩盤都鬥得緊湊,先贏1盤7﹕5,次盤輸4﹕6。

在決勝盤,佐高域愈打愈好以6﹕3勝出,將於今日與施歷爭入決賽。只欠辛辛那提網賽便橫掃大師賽1000系列的佐高域,賽後顯得信心十足:「我實在很想贏得錦標,我在這兒享受我喜愛的運動,不乏動力。我處於理想的位置,所以會一步步向錦標進發。」

佐高域的4強對手施歷,昨天同樣連戰2場,先以7﹕6(5)、3﹕6、6﹕4擊敗俄羅斯球手卡查諾夫,接下來以7﹕6(9)、6﹕4淘汰西班牙球手布斯達。

費達拿4強鬥哥芬

另外,費達拿(下圖)昨日先以6﹕1、7﹕6(8)淘汰阿根廷球手美亞,在8強賽與同胞華連卡激戰下,各贏1場搶七戰,又因天雨影響,賽事一度暫停,復賽後,費達拿輕鬆地再下一盤,終以6﹕7(2)、7﹕6(8)、6﹕2勝出,晉身4強。

費達拿4強對手將會是11號種子哥芬,後者昨天經過2盤搶七,以7﹕6(5)、7﹕6(4)淘汰阿根廷球手迪波圖。

 
 
今日相關新聞
佐高域連闖兩關晉4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