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1日3 post 狙擊林卓廷

[2018.09.11]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國家打擊犯罪調查局(NCA)上周分別發信畀前特首梁振英(CY)同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話NCA已停止調查UGL案,CY噚日更鐪acebook出3個post都係狙擊林卓廷。

CY朝早出post質疑林卓廷一早收到NCA電郵但隱瞞,麜\公布蠨CA已停止調查後,先「翻查電郵」承認,要求林卓廷公開NCA發電郵時間、林卓廷當時「人在哪裡」,同點樣約見NCA人員;阿廷回應話9月8日聲明已回應有關疑點,同時公開9月7日餪CA信函,阿廷話鬖PNCA會面後,佢同尹兆堅已鷅穭W公開交代情?,批評梁振英無的放矢,旨在轉移視線,模糊UGL案中收取5000萬元重點。

CY噚晚再出兩個post,其中一個話林卓廷涉嫌向眾籌捐款人隱瞞NCA已停止調查翵さ瞗A仲話若阿廷以證據具體回答上述3個問題,無論係咪證實阿廷講大話隱瞞,佢保證唔會向執法機關舉報,最後話「林卓廷,球在你的一方」。

Emily蠠Y公布NCA停止調查後曾向NCA查詢,噚晚獲回覆話NCA無就針對CY麉控展開調查,形容有關指控發生鰣輕銦A鰣^國無違法行為,所以唔係NCA翵ヾC

更多港聞
七成幼園小學生體態有問題 寒背最常見 趨低齡化
【明報專訊】不正確的姿勢易導致體態甚至脊骨問題,嚴重者更需要做手術。有組織調查發現七成受訪幼稚園及小學學生有體態問題,包括「寒背」及高低膊等... 詳情
藝術生為深水鶦艇誘g化
【明報專訊】藝術就在生活處處,港鐵深水鶦葫Q日換上「新裝」,乘客走入站內,可從藝術佈置了解當區生活文化及歷史建築。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香港分校... 詳情
生涯規劃﹕旅舍實習  學做「精靈」
【明報專訊】五湖四海交匯處,「北歐精靈」駐守彌敦道旁的舊廈。「屋企旅舍」以紅帽白鬍子精靈為標誌,東主Kevin與Ray稱:「傳說北歐有好多家... 詳情
影子試工隊﹕營運旅舍考耐性  日日執房洗廁所
【明報專訊】旅遊業是香港的經濟支柱之一,旅遊業愈來愈旺,前景向好。酒店管理是大專熱門課程,加入酒店集團工作以外,也有人選擇經營小旅館。鍾肇津... 詳情
影子試工隊﹕港旅業 前景好
【明報專訊】香港的旅遊業蓬勃,帶動經濟。2017年世界經濟論壇(WEF)《全球旅遊與觀光競爭力報告》顯示,香港的旅遊競爭力在全球排名上升兩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