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采感動變喊包新娘 老公愛的宣言

[2018.10.10] 發表
「新聞之花」張文采與消防員老公盧樂輝攜手展開人生新一頁。
張文采被爆感動得流了一公升眼淚。
一對新人變接吻魚甜蜜蜜。(視頻截圖)
張文采(左三)昨日結婚,盤翠瑩(左一)、李朗怡(左二)、馬秀荃(右三)及姚雋彥(右一)等擔任姊妹團送嫁。

【明報專訊】33歲的無芋u新聞之花」張文采昨日出嫁,老公盧樂輝是消防員,主播姊妹團成員包括盤翠瑩、馬秀荃及李朗怡等,男主播姚雋彥是張文采的密友,也是姊妹團成員之一。

昨晨新郎盧樂輝與兄弟團浩浩蕩蕩抵酒店接新娘,紫色的結婚花車,車牌「YES I DO」。

主播好友送祝福

姚雋彥在微博以楊千嬅《姊妹》的歌詞送給張文采,「聽過你太多心事 但已經不再重要 眼見你快做新娘 做蜜友的真想撒嬌」,他又讚新娘子:「今日全世界最靚係你。」李朗怡則說:「陪你經歷了很多,恭喜你找到了這一個他,要幸福喔。」馬秀荃更搞笑稱她們是不用檢查開門利市的姊妹團。盤翠瑩指張文采找對的人,又爆新娘子感動得流了一公升眼淚。接新娘的片段所見,新郎與兄弟團玩騎膊馬,還有張文采隔茤衁鸙扑s郎愛的宣言,感動得眼淚大大滴流下來。張文采後來換了白色露肩婚紗行禮,一對新人在婚禮上似接吻魚惜不停。

曾戀羅鈞滿4年

張文采曾跟羅鈞滿拍拖4年,其間男方被指花弗,並惹上不少麻煩。2015年兩人分手,張文采當時以重生形容,說自己浪費了4年青春。

娛樂組

圖片提供:Picasso Wedding

更多影視
林敏驄自導自演賀歲片開鏡  張繼聰爆未有劇本
【明報專訊】林敏驄、張繼聰、恬妞、王菀之、吳耀漢等昨日為賀歲片《如珠如寶》開工,阿驄今次自導自演,對於跟曾志偉監製的《你咪理,我愛你!》打對... 詳情
《邪不壓正》代表內地  出戰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明報專訊】繼林超賢執導的《紅海行動》代表香港角逐第91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後,昨日公布內地導演姜文自導自演,彭于晏、周韻及廖凡等合演的《... 詳情
張玉珊無意復出幕前:怕被人笑
【明報專訊】張玉珊前晚出席籌款晚宴,首次擔任活動籌委的她談到近?,她笑言都是這樣悶,忙於做生意與善事。問到有否興趣再做幕前?她說:「不好了,... 詳情
單文柔開派對告別單身  與陳展鵬周六舉行婚禮
【明報專訊】陳展鵬與單文柔的婚禮於周六(10月13日)在四季酒店舉行,待嫁的單文柔獲同屆港姐亞軍劉穎鏇與落選的魏簹菾e上驚喜。她們安排婚前派... 詳情
陳小春舉行巡唱高呼「請息怒」
【明報專訊】陳小春將於11月10日在成都展開首站「陳小春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公布詳情。巡唱主題「Stop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