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珊無意復出幕前:怕被人笑

[2018.10.10] 發表
日日被追問感情事,張玉珊說自己隨緣。(攝影/記者:陳釗)
汪圓圓(左)與家姐汪詩詩(右)為慈善出一分力。(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張玉珊前晚出席籌款晚宴,首次擔任活動籌委的她談到近?,她笑言都是這樣悶,忙於做生意與善事。問到有否興趣再做幕前?她說:「不好了,很驚,對住鏡頭便很不自然,怕被人笑。」但張玉珊承認有人邀請她演女強人角色。可考慮做投資者?她稱不擅長,自己屬穩陣派。張玉珊表示在晚宴上會表演下廚,自爆煮飯超級唔掂,洗東西也不行,她也服了自己。她想過跟呂良偉太太楊小娟學廚,但沒有人要求她入廚。叫她去找這個人?張玉珊笑言日日都有人問,不要逼她,感情隨緣。

汪詩詩湊老公嗌辛苦

同場還有汪詩詩與妹妹汪圓圓,詩詩表示現時仔女不太睬她,因各自有自己生活,女兒忙自己功課,兒子就有很多課外活動及補習,她則要返工湊老公甄子丹這個大BB。湊老公是否很辛苦?詩詩說:「當然很辛苦,你看我已經很殘。但可以一齊工作,在背後幫他都很開心。」笑問寧願湊小朋友還是湊老公?她笑稱:「這很簡單,但我不會講,小朋友現在識聽識睇,我鍾意湊圓圓的小朋友。」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單文柔開派對告別單身  與陳展鵬周六舉行婚禮
【明報專訊】陳展鵬與單文柔的婚禮於周六(10月13日)在四季酒店舉行,待嫁的單文柔獲同屆港姐亞軍劉穎鏇與落選的魏簹菾e上驚喜。她們安排婚前派... 詳情
陳小春舉行巡唱高呼「請息怒」
【明報專訊】陳小春將於11月10日在成都展開首站「陳小春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公布詳情。巡唱主題「Stop ... 詳情
網球名人賽挑戰李娜 陳奕迅搞笑扭pat pat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昨日現身維園出席「網球星級名人賽」,與內地傳奇球手李娜進行雙打比賽,陳奕迅父親陳裘大及好友梁漢文入場支持。球... 詳情
休息年半重新投入工作 田蕊妮:無時間運動很不爽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兩口子》,她剛由台灣拍攝《女人四十》返港,透露節目以她為主,也會訪問不同的嘉賓,預計10月底拍完。她趁... 詳情
張曦雯追男仔從未失手 陳瀅入戲喊到心痛心裂
【明報專訊】陳瀅、張曦雯、何廣沛及劉佩玥前晚與無邢s劇《跳躍生命線》一眾台前幕後到觀塘出席劇集首播飯局。陳瀅於劇中與羅蘭演兩x孫,喊戲連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