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齡開講唱會 分享教子心得

[2018.10.12] 發表
陳美齡宣布12月在伊館開講唱會,整個騷唱歌和說話各佔一半。(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陳美齡將於12月27及28日於伊館舉行《一曲二話講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30年沒在港開騷的陳美齡表示心情緊張又興奮,她稱講唱會非普通演唱會,除唱歌外,還會分享教子心得、教育理論,又會與觀眾互動玩遊戲,跟大家分享正能量。陳美齡3名兒子均是史丹福大學生,家長來睇騷後,他們的子女是否能入到史丹福大學?她說:「保證機會大很多,史丹福和世界頂尖大學尋求怎樣的小朋友,我有心得 ,來睇騷就會有貼士。我教小孩的方法不嚴肅,嚴肅教育就變成教育局。」她透露唱歌和說話各佔一半,會唱10多首歌。她說:「很感動,有機會舉行那麼大型講唱會,自己很期待。」她表示為今次演出要操肌,而其中兩名兒子會來捧場。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陳慧珊讚女兒自律
【明報專訊】陳慧珊出席奧比斯世界視覺日,老公都有到場為她影相。她透露已用了18個月籌備一個項目,與教育有關,希望凝聚更多人,發放正能量。不過... 詳情
熊黛林追仔順其自然  林嘉欣為肚凸凸解畫
【明報專訊】熊黛林與林嘉欣昨晚出席高級珠寶品牌活動,兩位靚媽不約而同以低胸Look亮相,實行鬥靚鬥性感。 記者:柯美 攝影:孫... 詳情
鄧麗欣認與王子「同居」  「去台灣住幾日被收留」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昨日以國際培幼會榮譽大使身分出席活動,呼籲大眾捐贈鉛筆幫助弱勢女童上學讀書。Stephy早前到歐洲出席時裝... 詳情
苗僑偉拒除衫谷點擊率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黃宗澤、吳卓羲與梁烈唯主演的劇集《飛虎之潛行極戰》叫好叫座,落實原班人馬開拍全新一輯《飛虎之雷霆極戰》,並加入馬... 詳情
拍真人騷學習育兒知識  阿嬌賴弘國計劃生兩個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今年5月於美國舉行浪漫婚禮,12月在港擺喜酒。他們之前曬在英國的甜蜜照片放閃,阿嬌又留言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