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停車場演驚險一幕 汽車飛越樹叢險撞途人

[2018.10.12] 發表
白色汽車在華人商場之內衝破樹叢事件。(網上視頻)

【明報專訊】大溫列治文一個眾多華人光顧的商場昨日早晨發生汽車衝破停車場樹叢,差點撞到路人的事件。事件被不同的照相機攝下,不止一段視頻在網上以及社交媒體上廣為流傳。

其中流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名亞裔男性行人當時正從列治文八佰伴中心橫過馬路走向停車場,當他走到一個樹叢位置時,似乎聽到「轟」一聲聲響,於是轉頭朝聲音方向觀看,赫然看到一輛白車穿越樹叢飛來,行人立刻拔足走避,才沒有被白色汽車撞倒,只差之毫釐,而行人明顯被白車的行徑愣住,呆站當場。

白色汽車衝破樹叢之處,也停泊了一輛小貨車,白色汽車與小貨車擦身而過,未知是否相撞。其後白色汽車衝出視頻畫面,只見地面上遺留下大量污物。該段視頻看來攝自另一輛停泊在草叢對面的車輛,視頻的右下角顯示的時間為10月11日早上8時54分左右。本報接觸了把該段視頻放上網的華裔男子,他表示視頻來自他的行車紀錄儀,他也目睹事發經過。

他指出,涉事汽車的兩名司機,包括駕車衝破樹叢的司機,都是亞裔女性。事件中並無人受傷,警方事後曾到場處理事故,但不知道是否有開出罰單。

此外,昨日網上也流傳一段視頻,從另一高角度拍到發生「草叢飛車」穿越草叢之前的經過。視頻顯示,當時停車場內並沒有汽車,涉事白色汽車駛進停車場後,不知何故,在一批沒有車的車位中間掉頭,而這時另一輛銀色汽車也駛入了停車場。

白色汽車掉頭後,與剛駛入的銀車發生碰撞,然後白色汽車急速扭轉方向,但就似乎突然失控,加速衝破停車場內一道數呎高的樹叢;而根據第一段視頻所載,白車衝破樹叢後幾乎撞到行人。

第二段高角度視頻中,有男聲講述事發經過,指出白車撞了銀車的車門,而銀車被撞後晃了一下,司機並下車查看。

更多加國新聞
Discount價格廣告誤導 罰款70萬與競爭局和解
【明報專訊】汽車租賃公司Discount Car & Truck Rentals Ltd.與加拿大競爭局(Competition Burea...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3歲幼童今年早些時候在安省奧蘭治維爾(Orangeville)附近的一條湍急河流中溺死,幼童母親現在面對刑事疏忽導致死亡和危... 詳情
不按指示停車被輕敲車身 休班警下車拘年老督導員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名交通督導員在一間學校門前當值期間﹐因有汽車不按指示停車﹐便直接駛過路口﹐督導員用手持的停牌輕敲該部汽車﹐車上一名休班警... 詳情
墳場「老鼠」發死人財 數百金屬花瓶骨灰龕被偷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3個墳場在過去6個月內共有269宗偷竊案﹐失竊的都是供亡者家人擺放鮮花或死者生前喜愛物品的金屬花瓶或骨灰龕。同時﹐杜蘭... 詳情
【明報專訊】士嘉堡一名女子被人刺傷﹐情況嚴重﹐多倫多警方事後拘留了一名七旬男子﹐懷疑他與事件有關﹐但他暫時未被警方落案檢控任何罪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