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暫全線停飛 F-35 戰機

[2018.10.12]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國防部暫時停飛所有 F-35 戰機。

一架 F-35B 隱形戰機上月底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墜毀,當局指問題出於燃料管,這款燃料管主要安裝於2015年前建造的飛機,美國及其他國家包括英國、日本及韓國合共約有350架戰機受影響,預計兩天內完成檢查。至於更換燃料管的進度,要視乎組件供應。

美國海軍原定針對阿富汗塔利班的空襲行動,因戰機停飛而要擱置。 F-35B 戰機能垂直升降,每架造價約1億美元。

更多國際要聞
梅鐸兒子傳任Tesla董事長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最遲須在11月中找到新董事長,撤換創辦人馬斯克。《金融時報》引述知情人士稱,「傳媒大亨」梅鐸(Rupert M... 詳情
《華盛頓郵報》沙特裔記者卡舒吉失蹤案撲朔迷離,《華郵》引述美國情報消息稱,沙特王儲指示要策劃行動,將卡舒吉帶到沙特囚禁,但最終卡舒吉被殺。《... 詳情
特朗普拒停售軍備予沙特
【明報專訊】沙特阿拉伯記者卡舒吉在土耳其失蹤,美國總統特朗普強調關注案件,但對於有國會議員要求停止向沙特出售軍備則有保留。 特朗普早前...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傳媒報道,正被土耳其當局軟禁的美國牧師布倫森可能快將獲釋。 50歲的布倫森在前年土耳其流產政變後,被控間諜和恐怖主義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