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李民基被徐玄振電暈!

[2018.10.26] 發表

一五年韓片《我的變身男友》在各地大受歡迎,電影最終確定被翻拍成劇集《The Beauty Inside》, 並由徐玄振、李民基、李多熙及安宰賢主演。跟電影不同,劇集僅保留會變身的人物設定,其他劇情都有所改動。

徐玄振、李民基都是近年愛情喜劇的收視保證,二人碰頭亦沒有令觀眾失望,從劇集發布會已經開始「放閃」,拍照時間主持叫轉甫士時,李民基主動拖住女方的手,這並不是一般發布會能看到的畫面呢!不少劇迷都大讚同齡的二人襯到絕,而李民基亦不避嫌自爆被女方電到呼吸困難,「徐玄振的眼神會放電,就好像是喜歡我的眼神,我也有跟她說過。有一幕我要脫下外套蓋?她,她微微抬頭看我時,我感覺我的呼吸好像有點停止了,她就是擁有這樣的魅力。」

《The Beauty Inside》

逢周一、二晚上9:30 韓國JTBC播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